作者Herodotus ( 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肯德基儀隊爺爺篇
時間Tue Sep 17 13:21:07 2013
http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84LpMsrjQZM&desktop_uri=%2Fwatch%3Fv%3D84LpMsrjQZM
很直接了當的消費三軍儀隊。儀隊是國家的門面,應是莊嚴肅穆的形象,
拿儀隊禮兵來開玩笑似乎有失允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100.20
1F:推 sleepyrat:英國皇家衛兵表示: 09/17 13:25
2F:→ bencheming:我個人覺得還好耶,滿幽默的... 09/17 14:24
3F:推 coftea:如果分不清廣告 還是現時的話 那被消費的人事可多了 09/17 20:01
4F:噓 laiyuhao:這哪裡有問題了? 09/17 23:44
5F:推 devin0329:你認真了...輕鬆一下好嗎 09/18 01:22
6F:推 nekobaby:我覺得還不錯啊 呼應之前的"這不是肯德基" 09/18 18:05
7F:推 th11211:還不錯阿 英國皇家衛兵也是常常被當梗 09/18 20:03
8F:→ sharten:不如宣布戒嚴您覺得如何 09/19 12:22
9F:推 tdkblur:樓上XDDD 09/20 04:15
10F:推 liao5469:不會不禮貌啊!軍人也是要吃飯的 09/21 18:52
11F:推 yellowhall:當廣告照著原po想的來做時,就會被說太沒創意... 09/22 00:54
12F:→ devin0329:宣布戒嚴XD 09/22 11:37
13F:推 lpbrother:原來真的有人會討厭 09/22 17:24
14F:→ littleconan:不懂你的認真 09/25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