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doxo (xoox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元祖雪餅的廣告好內地
時間Mon Sep 16 23:50:29 2013
最近看電視一直看到元祖雪餅的廣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pp_cXqZDyU
"冰冰冰我是吃冰 餅餅餅餅我要吃餅..."
配音語氣好像大陸人
是因為這支廣告也會在大陸播嗎?還是純粹是咬字問題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40.125
1F:推 leejee:聳 09/17 00:08
2F:→ liao5469:內地南投? 09/17 02:14
4F:→ oxdoxo:樓上厲害 09/17 23:19
5F:→ devin0329:劣質綠屏/動畫 一看就像對岸作品 娃哈哈或旺旺那類的 09/18 01:24
6F:推 wnwe:台灣的內地應該是南投無誤! 09/18 05:22
7F:→ tknetlll:年年期(ㄑㄧ)待 中國腔 09/18 22:58
8F:推 dora001122:好大陸 09/19 20:16
9F:→ ZABORGER:我一聽到也是覺得口音超26的 09/20 23:09
10F:→ chrisstar:元祖門市現在台灣剩4家 大陸600多家 當然是拍陸版廣告 09/22 09:45
11F:→ chrisstar:到時候再兩岸通播 效果怎樣又是另一回事了 09/22 09:45
12F:推 kyoko8523:冰冰冰冰~餅餅餅餅+可怕的兔子(大驚嚇 10/0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