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hermit ( )
看板ADS
標題Re: [閒聊] 最近幾則機車廣告
時間Sun Sep 8 18:29:10 2013
: 三支機車廣告裡面這支算比較不喜歡的吧
: "不是要報警?""我騎居批兔還不抱緊"
: 只有這支找到影片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3yBtlR3yb4
: 抱緊梗不好玩,好像想塑造成飆速的把妹車
原po 提到這段影片...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很冷...
看見金牙就抱緊(警) 這梗還蠻爛的
更讓我想不透的就是最後那一段
我家的人好像只有我注意到
女:會不會太快?
男:有一點
女:那我慢一點
畫面是
女的抱住男主角,用腳去騎機車...
=口= 有沒有人也注意到這一段?真的很莫名其妙吧?
--
醫:要打針了喔^^ 忍住痛
蘿:阿~阿~阿~~好痛喔 醫生葛格為什麼妳兩隻手放我腰上還可以打針呢?
醫:因為我用的是特殊針筒阿~
蘿:那為什麼人家打屁股兩邊你是打中間呢?
醫:因為打中間才會好的快阿~~
我也想當醫生~( ̄﹁ ̄~) by 聖徒小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72.23
1F:推 julie1021:最後女生那個動作好獵奇@@ 09/08 20:08
2F:→ pinochio1128:我一直沒看清楚這段,一直再等結果發現被剪掉了.... 09/08 20:46
3F:推 HTCdesire:太獵奇了吧 09/08 21:32
4F:→ white07:不就是搞笑嗎...我女朋友也會這樣夾我啊 09/08 22:41
5F:→ white07:不知道各位是活在什麼世界耶 09/08 22:41
6F:推 nekobaby:推樓上... 我也有這樣做過,有時腳酸的時候 有時好玩... 09/08 23:42
7F:→ sthermit:= = 樓上跟樓樓上...... 原來用腳騎車很正常 09/09 14:15
8F:→ nekobaby:樓上沒看清楚影片吧? 哪有用腳騎車... 是像揹著的感覺 09/09 17:59
9F:→ nekobaby:反而覺得手的位置比較奇妙 是要把男生架去哪裡 09/09 18:02
10F:推 Bluetyreal:看錯的人說別人沒看清影片XD 男生的雙手下垂放在雙腿間 09/09 18:27
11F:→ Bluetyreal:操控機車的是女生的腳... 有人活的世界萬分精彩 至少我 09/09 18:28
12F:→ Bluetyreal:是不會讓我女朋友用腳騎車啦 你在你的世界騎就好... 09/09 18:29
14F:→ leejee:跟電視目前播出的版本也差太多了 09/09 19:20
15F:→ pinochio1128:終於看到了,一直以為是用腳騎 09/10 01:11
16F:→ pinochio1128:結果電視的都剪掉這段了 09/10 01:11
17F:→ sthermit:=口= 有截圖耶...那我要去笨版報到了... 09/11 01:41
18F:推 cooleagles:他以為是黑道那個人是不是謝宇威啊 09/16 09:26
19F:→ OGCeveryhour:當然是囉... 超可愛... ^^^^^^ XD 09/16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