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zanami (さざなみ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最近幾則機車廣告
時間Sat Sep 7 20:29:08 2013
上面有討論過的CUXI廣告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"好多顏色 好難選喔"台詞
跟失戀三十天的某角色口音幾乎一模一樣
覺得應該是在玩這個梗就沒特別討厭
但沒看過這電影的人,應該會覺得這講話方式很沒感情很欠揍XD
產品特色是很多顏色?好像也沒特別多顏色啊,都基本款顏色吧?
楊丞琳的機車廣告
一邊無袖一邊長袖的機車服&眾人跳舞
整體看起來好像沒有說到什麼機車特色,音樂和舞蹈還不錯
也沒找到影片,1:12開始有小片段 (覺得沒很抄啊?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-9f84K0xY4
三支機車廣告裡面這支算比較不喜歡的吧
"不是要報警?""我騎居批兔還不抱緊"
只有這支找到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3yBtlR3yb4
抱緊梗不好玩,好像想塑造成飆速的把妹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10.104
1F:推 wnwe:還有一個小屁孩從頭到尾都在用手劃閃電那個廣告也是爛到爆! 09/07 21:22
2F:推 rsy:我也有聯想到失戀三十天的配音~ 09/07 22:38
3F:推 lilian79323:最近還有蕭亞軒跟吳建豪的俏課廣告 車子也沒多好看 09/07 22:38
4F:推 OGCeveryhour:而且號稱有多man 吳建豪的妝卻很娘.... >__< 09/07 23:00
5F:推 hcmomo:楊丞琳的mii廣告我都滿喜歡的,特別是最近這支Stand by mii 09/08 00:55
6F:→ tryerror:明明就是失戀三十三天 09/08 02:21
7F:推 HateSHE:俏課那個廣告超爛 九月第一個遜廣告提名對象出現了! 09/08 10:54
8F:推 rsy:XDD還真的記錯~看懂就好~ 09/08 11:43
9F:推 OGCeveryhour:真的不明白<腿抬高跨上去>是哪裡man?像公狗撒x嗎? 09/08 12:06
10F:→ OGCeveryhour:好好的一個帥哥被設計成這樣糟蹋.... (-_- 09/08 12:07
11F:→ ifkbears:n年了 彷彿鼓勵飆車的廣告一再播出沒人在管 交通要好?)笑 09/08 19:32
12F:推 lovegogi:只能說台灣騎速客達習慣已經深植人心了,外國本來就是檔 09/08 23:00
13F:→ lovegogi:車比較man沒錯,速客達買菜代步車,不然就是外送的在騎 09/08 23:01
14F:推 tdkblur:P孩車這樣定位也還好 反正鎖定TA了吧XD 09/09 09:35
15F:→ tdkblur:比較不解的是CUXI那個廣告 明明女的就一副公主樣還有男侍 09/09 09:36
16F:→ tdkblur:怎麼可能自己騎機車出門哪= =....就算要她搭別人的機車應 09/09 09:37
17F:→ tdkblur:該也不太可能吧....整個定位就怪怪的@@.... 09/09 09:37
18F:→ zangyo:CUXI最爛 每次看到那女生就覺得很假掰 公主病很嚴重 09/09 10:50
19F:→ leejee:最近的機車廣告喜歡 洗超大一塊錢那支 09/09 19:21
20F:推 webka:對CUXI最有印象XDDD女主氣質正妹啊,一堆女的錐臉高鼻一個樣 09/10 00:04
21F:推 tingjj:為何機車要找明星代言 那些明星會騎機車上路嗎? 09/11 09:37
22F:→ leejee:我也覺得機車沒必要找明星代言 yamaha今年沒找代言人 09/11 19:44
23F:→ OGCeveryhour:所以光陽找柯副總代言 才是王道這樣... XD 09/11 21:43
24F:→ leejee:光陽有找elva&吳建豪 09/11 21:57
25F:→ Sazanami:還有一個洗碗洗出很大的一元硬幣的機車廣告 09/14 03:11
26F:→ Sazanami:"知道你賺錢很辛苦所以處處為你想"好像有這樣的台詞 09/14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