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stay (longstay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奇華至尊月餅/曾胖子真有心
時間Fri Sep 6 12:13:15 2013
今年2013版
曾志偉一如往年往例為奇華至尊月餅拍新廣告
感覺每年都會多一點新創意
看到曾志偉拿著月餅 老奶奶拿著茶壺
一群人也是兩人一組 一個拿月餅 一個拿茶壺
共享月餅 飲茶 共度中秋佳節
雖然有點意識形態
但還是感到一些溫馨感
感覺還不賴
會有想買月餅的懸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15.1
1F:推 Adonisy:曾胖子是不是奇華的股東啊 09/06 15:32
2F:→ AioTakumi:第一次看無感 第二次看被那"坑"肚驚醒→月餅高糖高油 09/06 18:18
3F:→ ziteng:我喜歡歌,有家庭的感覺 09/06 19:23
4F:→ Sonia1022:意識形態? 09/09 10:43
5F:推 zippy:我以為是公益廣告.....注意您的大肚子,三高危害... 09/09 14:37
6F:→ cindytain:好吃嗎?我沒買過~ 哈哈 09/14 12:36
7F:推 dh851023:至尊月餅好大一個...一盒還有四個...用看的就飽了= = 09/14 15:42
8F:推 oliveya:這次的廣告蠻溫馨的! 09/15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