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YouKnowTw (Do You Know Taiwan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CUXI YAMAHA好難選廣告
時間Wed Sep 4 08:33:32 2013
CUXI這一類大小姐與男僕人的廣告應該是第二波了,但每次看都有種不舒服的感覺。
很多廣告都會走貴族風,無論是賣房子、車子、洋菸、洋酒,並沒有什麼問題,
但貴族風廣告應該凸顯的是貴族生活的優雅,而不是令人討厭的部份吧。
CUXI廣告不曉得為什麼要塑造一個貴族大小姐的任性、炫富、公主病,
尤其是那一句「好難選哦~」,把選機車當成選指甲油一樣輕鬆,
廣告大概是想表示機車有很多款顏色,但就是給人一種不必要的炫富感。
不是說貴族風廣告因為和普通人生活遙遠就讓人討厭,
平民風廣告也可以很討厭(如全國電子)。
但是CUXI拍這種廣告,完全不知道他們所設定的客戶端是哪個族群,
公主病的女生嗎?因為這個廣告就是給人這種商品形象。
---
彎道情人雖然也是賣機車的,也有個公主病的女主角,但念在廣告很有創意很可愛,
也突顯出車子優越的性能(無論是從淡水追到八里還是追包包),總歸是部好廣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64.65
1F:推 kisakisa:這不是故意設定旋風管家的嗎? 裡面小止就是這樣的 09/04 08:37
※ 編輯: DoYouKnowTw 來自: 1.161.64.65 (09/04 08:44)
2F:推 kimuranene:我比較想說的是千金小姐幹嘛買機車 XDDDD 09/04 09:41
3F:推 flac:騎車風吹日曬雨淋的,哪門子的貴族XD 09/04 11:29
4F:推 GJust:這廣告最讓我討厭的是女主角假掰到極點的表情跟動作。 09/04 14:40
5F:→ yingalaxy:她的「好難選喔」聽起來沒有想選的感情,很糟~ 09/04 15:00
6F:推 xxhellosexy:哪國的貴族騎CUXI阿 09/04 18:06
7F:推 matter224:腔調也不喜歡=.= 09/04 19:42
8F:推 OGCeveryhour:聽到「好難選喔」就預期下一句是「通通買下來好了」 09/04 20:25
9F:推 coffeeing:聲音很討厭,有種故意裝成臭拎呆的感覺 09/04 21:29
10F:推 hcmomo:討厭這個廣告 09/04 22:06
11F:推 nonchalance:我因為這個廣告而打死不買CUXI..因為我不是千金小姐啊 09/04 22:46
12F:→ leejee:cuxi真的還蠻貴的,比某些125更貴 09/05 00:35
13F:推 tingjj:假掰 公主病 有錢千金會騎機車趴趴走? 09/05 12:13
14F:→ themost:都有有錢公子哥買十來萬的腳踏車在趴趴走了 09/05 13:28
15F:→ toddchen:不會阿,這種貴族通常都是全部包下來當裝飾品的不是? 09/05 15:10
16F:推 longstay:彎道情人 女主角是林辰唏嗎 09/05 17:41
17F:→ pinochio1128:最近一堆這種機車廣告,是沒特色能強調所以才拍成這 09/05 19:24
18F:→ pinochio1128:樣嗎? 09/05 19:24
19F:推 arickchiu:她的配音和失戀三十天的林可很像 09/05 22:06
20F:推 ningwu:講話都黏在一起,超討厭的 09/05 22:43
21F:推 liao5469:1開門的人長的好像羅志祥 09/05 23:55
22F:推 fonsen:最近廣告的特色就是主打外形.楊丞琳.ELVA還有宏佳騰 09/06 03:01
23F:→ fonsen:以前特色就是馬力比快.強如彎道情人也是在飆車 09/06 03:07
24F:推 DFTT:聲音聽了很想揍人... 09/06 11:01
25F:推 AioTakumi:上個月遜廣告就想提名這個廣告和黑豬肉的了 09/06 18:10
26F:推 leejee:黑豬肉是? 09/06 18:44
27F:推 Ace1022:想知道廣告音樂是什麼 09/06 23:37
28F:推 hinet2012:真的千金不會騎機車. 但是想要當偽千金的,會去買 09/07 00:04
29F:→ hinet2012:我覺得這廣告不錯啊,它有鎖定到特定族群 09/07 00:05
30F:推 LEOPARDO:聲音很討厭+1 很像用唸的一點音調起伏都沒有 09/07 01:21
31F:推 Sazanami:也覺得很像失戀三十天的那個角色 反而不會討厭這聲音 09/07 20:09
32F:推 oilmax:賣給有公主病的窮人 09/08 19:54
33F:推 carlkarl:朋友做這支這個客戶做到快吐血而亡 09/09 01:17
34F:推 tdkblur:比較好奇樓上的朋友的故事XD 09/09 09:40
35F:→ zangyo:假掰女的廣告 不會再想買山葉的車 = = 09/09 10:54
36F:噓 BrightKiller:聲音很假掰 長的又醜 爛透了 09/09 16:20
37F:推 OGCeveryhour:補血 09/09 22:01
38F:→ ek2006:演員口條很爛,"好難選喔"講的好像好難爽喔..一整個爛..!! 09/10 19:22
39F:推 xxxcc:這廣告其他不談 光聽到那句 好難選 聲音就好難過 哪門子的 09/10 19:53
40F:→ xxxcc:千金聲音爛成這樣? 09/10 19:53
41F:推 shintoh:歌名: HIMAWARI(向日葵) 歌手...不知道 09/10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