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anko (誰能比我寬)
看板ADS
標題Re: [喜歡] 2013 麥當勞形象廣告
時間Sat Aug 31 18:59:19 2013
※ 引述《aids1234 (提姆當機)》之銘言:
: 最近再看電視廣告時,聽見的。
: 聽似像是蔡依林的聲音,跟台灣心跳聲一樣的感覺。
: 滿好聽的說,可惜官方FB上沒有!
: 只好隨機等電視台播放了。
http://youtu.be/kEs6RZQgEpo
1999年的形象廣告,廣告歌是順子唱的,
slogan就是當年大街小巷朗朗上口的"麥當勞都是為你"
http://youtu.be/xBm2enGRd7s
2013年30周年版,廣告歌跟1999年一樣(懷舊復古風?)
聲音應該是郭采潔沒錯
另外附幾個速食店老廣告
http://youtu.be/lBMNydF_2ps 1996年版形象廣告
http://youtu.be/LE6uWjKsprc 台灣90年代速食廣告(麥當勞 肯德基)
http://youtu.be/M0FYlIJxBHk 1995年快樂兒童餐廣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05.141
1F:→ phoebeisq:我覺得不是郭彩潔唱的欸 08/31 19:10
2F:→ erty:聽那個有點大舌頭的捲舌咬字應該是郭采潔沒錯 08/31 21:53
3F:→ shan0520:不太像郭采潔 08/31 23:58
4F:推 citizen621:八卦版有人說是"我要當歌手"的洪雅雯唱的 09/01 00:40
6F:→ blacki9999:我以為是王心凌唱的,聲音很像 09/02 08:30
7F:推 FreedomMr:我也以為是王心凌 XD 09/02 16:13
8F:推 oxdoxo:我以為是郭靜唱的 09/02 20:50
9F:推 idxxxx:那個哭腔有點耳熟 09/03 00:55
10F:推 RONDY:主歌有點像HEBE,副歌像王詩安 09/03 11:48
11F:推 pink520:我一開始也以為是郭采潔~唱歌咬字真的很類似~很好聽~ 09/10 14:11
12F:推 ashinmayday:郭采潔應該沒錯!但不是都會key上原唱這次怎沒有? 09/11 10:05
13F:→ ashinmayday:呃...看到連結了..但怎麼連咬字都這麼像? 09/11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