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0520 (What Was I Thinking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白木屋
時間Fri Aug 30 20:26:09 2013
我的天啊
中秋節到了 又開始廣告月餅
但是那個配樂 怎麼可以那麼難聽
唱的人壓嗓 播的音質又很爛
是幾十年前做的廣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90.68
1F:推 hank82228:超難聽+1 08/30 22:44
3F:→ OGCeveryhour:女聲:幸福的~自衛~ㄟ.... (羞) 08/30 23:29
4F:推 hayuji:真的不好聽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嚇到 08/30 23:40
5F:→ Loudway:那個音質的確很突兀 08/31 07:02
6F:推 OGCeveryhour: 慰 (羞逃) 08/31 08:07
7F:→ OGCeveryhour:說正經的 這又是詞曲作者不講究〔詞曲結合度〕的悲劇 08/31 08:09
8F:→ sea0000:感覺是手機錄的,很有可能是老闆的女兒要圓歌手夢~ 09/03 09:32
9F:推 Adonisy:人家的公司名稱就說明了一切(誤) 09/03 14:20
10F:→ minisec:很適合七月雖然過了 09/04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