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ds1234 (提姆當機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2013 麥當勞形象廣告
時間Thu Aug 29 22:59:25 2013
最近再看電視廣告時,聽見的。
聽似像是蔡依林的聲音,跟台灣心跳聲一樣的感覺。
滿好聽的說,可惜官方FB上沒有!
只好隨機等電視台播放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97.141
1F:推 KentLi:不是郭靜的歌聲嗎? 08/29 23:31
2F:推 a0209:很像是郭采潔唱的 08/29 23:42
3F:推 kisakisa:還挺不錯的 08/30 00:36
4F:→ aids1234:到底是誰唱的!? 08/30 09:37
5F:推 ILzi:那首歌10年前就有了 08/30 19:59
6F:推 SEIBU1026:順子唱的 08/30 21:24
7F:→ shan0520:新的版本不是順子的聲音 08/30 21:46
8F:推 Minilla:新版的大舌頭很嚴重 不知道是誰 08/31 00:07
9F:推 skl0283:哪個廣告啊~還沒看過!好好奇~~ 08/31 04:05
10F:推 orz65535:這首歌的歌詞也是10年前的slogan 08/31 17:39
11F:→ orz65535:搬到現在聽來反而不習慣 08/31 17:40
12F:推 wayQQ:我覺得是郭采潔... 09/01 04:22
13F:推 focusonkoba:不是順子,而且麥當勞因為這件事惹火了順子 09/01 08:32
15F:→ a0209:她還參加過「我要當歌手」的比賽(現在台視正在播) 09/01 20:52
16F:推 leejee:跟郭采潔的聲音差蠻多 09/02 19:29
17F:推 paraparastar:開頭真的好像蔡依林XD 09/03 19:25
18F:推 matter224:我覺得這首歌倒是沒啥時空問題 舊歌還是好聽:P 09/04 19:40
19F:推 cherrypink:好聽 09/10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