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rtanko (誰能比我寬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泰山芭樂綠茶廣告
時間Mon Aug 26 15:57:42 2013
一直有個疑問
泰山芭樂綠茶的廣告中
不斷強調"芭樂汁只有1%" 還說 1%就這麼好喝
我有聽錯嗎(如果我聽錯請告知)
有哪一家公司會在廣告上說自己的"芭樂"綠茶只有1%芭樂汁
所以其他除了綠茶外都是化學原料囉?
這廣告手法應該是中了其他廠牌的木馬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9.21.223
1F:推 aassd:它的意思應該是它是瓶綠茶,加1%的芭樂汁,所以有芭樂味 08/26 18:45
2F:推 book8685:想強調60%的綠茶 08/26 20:16
3F:推 kisakisa:因為他主要是綠茶 所以有1%的芭樂汁算高的了XD 08/26 22:52
4F:推 bao71:我也有這疑惑...為啥才1%卻說得很開心@ @? 08/27 15:13
5F:→ phoebeisq:我看到的時候也超疑惑哈哈哈 08/27 15:16
6F:推 Bluetyreal:你自己想太多了 飲料最大比例的成分就水呀..... 08/27 17:50
7F:→ Bluetyreal:1%芭樂原汁已經很好了 還不說大部份"水果口味"飲料 都 08/27 17:52
8F:→ Bluetyreal:只有水果香料 跟水果成分八竿子打不著...... 08/27 17:52
9F:推 orz65535:也許比例沒有問題 可是這種宣傳法會讓人很錯愕阿 08/27 21:01
10F:推 duck12321:昨天喝的時候有發現到包裝上也有寫 08/28 14:04
11F:推 neawen:我也有同樣的疑問,讓我覺得他成功了 XD 08/28 22:09
12F:推 dieaway:看到也是覺得錯愕,哪有強調1%的原汁的 08/30 23:34
13F:推 Same:不會想買 失敗 09/01 10:24
14F:推 sea0000:當初看到也傻眼,大概是某種逆向操作吧~ 09/02 17:11
16F:→ tdkblur:傻眼+1 想說1%而已有啥好強調的XD ? 09/09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