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06 (傑佛瑞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subway仙人篇
時間Sat Aug 17 23:39:23 2013
http://ppt.cc/H6R4
subway新廣告-仙人篇
一樣是有懷舊但比大俠篇更陽春(cost down?)
而且好像更白爛了尤其是最後ww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17.163
1F:推 OGCeveryhour:仙女是吸快樂丸嗎?... 那個仙鶴是怎樣啦... XDDDD 08/17 23:49
2F:推 devin0329:是致敬戲說台灣嗎XD 08/18 03:40
3F:→ jpg10330:這很難畫.... 08/18 11:25
4F:→ DoYouKnowTw:看完覺得仙界的生活一整個詭異啊... 08/18 13:25
5F:推 kisakisa:最後唱eat fresh太好笑了XDDD 08/18 13:59
6F:推 wayu520:想起被小時候不吃飯被罵的回憶.... 08/18 14:33
7F:推 OGCeveryhour:(樓上) 阿力洗杯做仙咩?( ‵皿′)──C<─___-)||| 08/18 14:42
8F:推 paraparastar:先女妝好懷舊喔XDDDDD 08/18 15:16
9F:推 bencheming:那個握著仙鶴的方法好智障... 仙鶴是癱瘓了是吧... 08/18 16:30
10F:推 brjoan:真是銀鈴般的笑聲 08/18 18:37
11F:推 ru486:XDDDDDD這廣告白爛又可愛,我喜歡!!! 08/18 22:59
12F:推 b0204888100:仙人眾入場我就開始笑了 08/18 23:59
13F:推 earwax1984:哪一家做的啊哈哈哈 好厲害 08/19 00:32
14F:推 greenxie:仙女有吸X嫌疑 08/20 11:08
15F:推 wayu520:麥肯做的! 08/20 14:02
16F:推 AndreYangMan:沙波威~~~以鴨飛雷~~續~~~~~~~~(破音) XDDDDDDD 08/20 20:05
17F:推 mdfh:覺得這故意到病態了 XDDDD 08/21 20:44
18F:推 mea7211:愈看愈好笑XD 08/23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