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作者fastmonster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金士頓這廣告爛透了
時間Sat Aug 17 00:25:56 2013
http://ppt.cc/wJNM
這廣告爛透了
轉得有夠硬
賣記憶體也要順便賣奶
跟本在毀損自身企業形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74.202
※ 編輯: fastmonster 來自: 1.164.74.202 (08/17 00:27)
※ 編輯: fastmonster 來自: 1.164.74.202 (08/17 00:27)
1F:→ leejee:好無聊 08/17 01:01
2F:推 kent1989819:這廣告開了5秒 就想關掉了 標準的刻板印象爛廣告啊 08/17 02:40
3F:推 mirian:真的是爛廣告 完全不知所以 08/17 09:29
4F:推 justtakethat:靠宅男吃飯的公司還污衊宅男,公關企劃是水母腦? 08/17 11:14
5F:推 gunner:我的天!爛到讓人生氣...... 08/17 12:45
6F:噓 qqqooo4:真的爛透了 08/17 16:17
7F:噓 devin0329:可以罵髒話嗎 08/17 16:28
8F:推 rayray:廣告的內含空洞 完全不知道在介紹什麼 一直攻擊宅男而已 08/17 20:30
9F:推 Elsie77:好爛... 08/17 21:05
10F:推 lovegogi:真的有夠爛...||| 08/17 23:36
11F:→ BLACKLAGOON:好爛...看半天不知道在幹嘛 08/17 23:56
12F:→ hcmomo:真的是爛到不行, 完全沒有內容! 完全沒有內容! 08/18 02:14
13F:→ rsy:應該是專攻網路吧~但真的沒啥內容~也不懂他想表達啥~ 08/18 02:30
14F:推 idxxxx:阿喜怎麼變這樣了... 08/18 13:23
15F:→ phoebeisq:討厭阿喜 08/18 14:48
16F:推 e19:我是宅男, 以後直接跳過金士頓! 08/18 20:51
17F:推 leoblack:爛透了,是自毀形象嘛?!= =" 08/19 01:25
18F:推 washiwa:手賤點進去...影片不能看了 08/19 12:26
19F:推 greenxie:影片不見,好想看 08/20 12:00
20F:推 gunner:第三課沒了,前兩課還有,反正都很爛,樓上可以參考: 08/20 17:46
22F:→ duncanho:好爛............. 11/04 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