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bwanatha (小度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桂格天地合補得意的一天
時間Wed Aug 14 11:54:48 2013
這個廣告最近一直狂播,
唱那種智障歌曲還蠻討人厭的,
叫一個成年人唱那種歌曲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呢?
已經很久沒看過這種唱童歌的廣告。
是不是創意用完了,
就回到古代那種感冒用斯斯的型態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25.54
1F:→ leejee:不好聽,但聽久了會留下印象 囧 08/14 18:15
2F:→ leejee:送電影票的門檻也太高了 08/14 18:15
3F:推 shower:大概是水果奶奶缺錢,這廣告別人拍也行啊 08/15 15:18
4F:→ leejee:唱歌找趙是蠻符合的沒錯 08/15 17:58
5F:→ leejee:另一方面應該代言費也省 08/15 17:59
6F:→ leejee:畢竟只是為了短期的促銷訊息告知 08/15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