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dy78211 (subcrew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acer 機車來機車去
時間Tue Aug 13 10:17:43 20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YdIby8VT5g
這個acer 和 SYM 合作的系列廣告都爛到爆
這個廣告看第一次就覺得耳朵痛
看第二次覺得怒火都上來了
啊到底是在唸什麼啦 沒有一句話聽得懂的
只會在那邊用吼的 根本沒有演技可言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7.211.15
1F:→ leejee:同意 08/13 11:46
2F:推 liao5469:口齒不清 08/13 20:05
3F:推 smydguo:口齒不清大敗筆 08/13 21:47
4F:推 stacyshu:講啥聽不懂 08/14 03:57
5F:推 entopd:聽不懂+1不過我很喜歡媽媽那個high勁 08/16 16:27
6F:推 tingjj:超吵的 08/16 20:12
7F:推 winnietslock:喜歡那個媽媽 三幕都很有戲 08/27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