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pinchi (pingee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中華電信你無能
時間Sun Aug 4 08:14:07 2013
我看到那女主角
生理就無能
有夠醜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49.218
1F:推 kimuranene:常常不小心看到她撇嘴甩頭晃手指那幕 08/04 08:26
2F:→ kimuranene:不知道為何就是很不酥湖,都立即換台 08/04 08:27
4F:→ sigurose:原PO是說這個全能平板篇方案?其實還滿生活化的啦XD不過 08/04 14:49
5F:→ sigurose:可能選個走甜美風的女主角會比較討好 08/04 14:49
6F:→ leejee:倒是認為這樣的廣告找這樣的女主角很適合 08/04 15:18
7F:→ ziteng:討厭+1,注意看感覺在學小s某些動作 08/04 22:23
8F:→ zippy:撇嘴甩頭晃手指+1 超爛 08/05 07:55
9F:推 kisakisa:覺得是故意的 還蠻好笑的 08/06 00:41
10F:推 typekid:我還滿喜歡她的耶~ 雖然不是很正可是很愛演 08/09 19:55
11F:→ typekid:有點喜歡這種類型的>///< 08/09 19:56
12F:→ typekid:剛剛正要來po文神人 =.=" 08/09 19:57
13F:推 smydguo:廣告還蠻好笑的說,女主角...看久就習慣覺得她有趣了啦 08/11 21:45
14F:→ smydguo:你是要買平板,又不是要討女主角當老婆,管他長得怎麼樣? 08/11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