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pinchi (pingee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林口國家一號院
時間Mon Jul 29 18:25:43 2013
一個老闆財大氣粗的口氣
看了就立刻轉台
別再老王賣瓜
多找些洗眼睛的美女比較好看
別讓人想轉台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56.192
1F:推 starcry:同感 建商廣告大都很做作 07/29 18:39
2F:推 OGCeveryhour:爛到已經懶得罵了 #1HglxcBG 07/29 18:40
3F:→ mdfh:還是覺得"院"的口氣是故意的 不知道是哪個地方的腔調 07/29 19:49
4F:→ kimuranene:對岸腔? 07/30 17:46
5F:→ der0703:霧散了~鬼來了~林北發了 07/30 18:54
6F:推 justtakethat:瘟割滑 07/30 19:00
7F:推 izzylife:轉台+1 而且照廣告這樣說法 那十年後的台北~不就變現在的 08/01 23:18
8F:→ izzylife:巴黎~~~!!! 08/01 23:18
9F:推 OGCeveryhour:我不要 巴黎很胎哥 完全不浪漫... >__< 08/02 00:37
10F:推 GUMBO:這廣告讓我的想法是,這位老板既然說得這麼有道理, 08/02 13:32
11F:→ GUMBO:那最有投資報酬率的做法,應該是把錢拿來買你這家公司的股票 08/02 13:33
12F:→ GUMBO:讓這位老板先幫我把錢轉到以後,再來挑適合的房子 08/02 13:34
13F:→ GUMBO:這樣應該比我直接抱棟房子繳房貸風險要低, 08/02 13:36
14F:推 OGCeveryhour:推樓上 專業 08/02 14:16
15F:推 boyen3:廣告大意 快點來炒房當暴發戶 08/02 14:52
16F:推 jeamgogo:反向想法,既然買房子很賺,董仔幹嘛親自推銷??還不只他咧 08/04 11:41
17F:→ hinet2012:我覺得還好.可能以後生活圈也不會在北部,看完沒什麼感覺 08/04 23:09
18F:推 orz65535:就是大財團的嘴臉 看了不舒服 08/12 12:07
19F:推 OGCeveryhour:居然還有新版:青蛙 看到哪裡 長到哪裡.... XDD 08/13 10:27
20F:推 stacyshu:蓋房子了不起啊 08/14 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