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dasami (珊姆米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SYM mii機車廣告-導演版
時間Mon Jul 29 13:33:41 2013
印象中電影或廣告說的「導演版」好像都會比較文青或是比較長,
結果這個導演版居然還真的是導「演」版!
http://youtu.be/bXKK9NsjpuE
看幾次笑幾次,感覺北村整個飄浮在空中了~
跟他之前的雙茶花廣告一樣,都有一種獨特的「認真式幽默」
附上原版-楊丞琳版
http://youtu.be/iqtaj3FsZF8
我覺得廠商如果敢上導演版的電視廣告,真的是蠻威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51.180
1F:推 kisakisa:電視上播的話 大概要在旁邊說明這是導演版 才有笑點 07/29 14:12
2F:推 wei0908:我覺得導演版比較可愛耶 XD 07/29 16:58
3F:推 kichi0405:導演版可愛+1 07/30 10:46
4F:推 likangrace:導演版可愛+1 楊丞琳版看過就忘了 07/30 11:45
5F:推 Bluetyreal:慘...導演比代言人有渲染力多了... 楊丞琳版真的很弱.. 07/30 14:18
6F:推 freely10469:導演版比較可愛XDDD 07/30 20:28
7F:→ freely10469:是說特地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,新聞還特地強調有多辛苦 07/30 20:28
8F:→ freely10469:結果成品還是有剪接過,這樣根本是來亂的吧 07/30 20:29
9F:→ jackeyman:導演版大勝丞琳版 導演版感覺是用「心」帶給大家歡樂 07/31 11:41
10F:→ jackeyman:丞琳版的是用「演」出的一種「歡樂感」 07/31 11:43
11F:→ leejee:丞琳的版本感覺不到歡樂 08/01 06:51
12F:推 wannahappy2:楊完全沒意義 08/06 15:23
14F:推 LEOPARDO:看第一次時就直覺想到樓上的廣告,連舞步也抄... 09/07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