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ray (RayRay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亂世決Online
時間Fri Jul 26 12:57:11 2013
原本以為網路遊戲廣告已經夠爛了
沒想到亂世決的廣告簡直是爛到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E163eK9o3U
這成本應該低到極致了吧
看完之後整個火上來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1.89
1F:→ ahw12000:之前一個啥妖怪在喊千人斬萬人騎的 還蠻屌的 不知道啥意 07/26 13:58
2F:→ ahw12000:思 萬人騎....嗯.. 07/26 13:58
3F:推 tingjj:終於有人發這篇了 07/26 16:28
4F:推 philandsam:不要用這種爛廣告來強暴我的腦袋 07/26 17:54
5F:推 musiclife:這廣告真的有夠爛 吵死人了 07/26 20:08
6F:→ phlie0915:還有台語版 07/26 21:46
7F:→ phlie0915:成本超低廣告 07/26 21:46
8F:推 fastmonster:除了爛還是爛 07/27 00:13
9F:推 kimuranene:超級不用想(腦)的廣告 07/27 14:22
10F:推 DeonBon:這種廣告還有臉擺的出來啊.. 07/27 17:26
11F:推 e19:典型的疲勞行銷~ 07/27 22:59
12F:推 honyu1234:現在都用這種爛手法作廣告嗎 07/28 14:56
13F:推 iotin:真的是亂視覺 眼睛看得累 耳朵聽的煩 07/28 15:32
14F:推 freely10469:今天看到了,真的超爛 07/28 19:42
15F:推 orz65535:這廣告目的只有先把這三個字塞到你的腦袋 07/28 21:32
16F:推 if2:遊戲畫面是爛到不敢拿來播嗎 07/28 21:52
17F:推 omegamma:尤其是 這個配音 不管他講台語國語 都覺得討人厭 07/28 21:53
18F:→ orz65535:可惜我都轉台了 還是記不起來 07/28 22:28
19F:推 yuyemoon:特別來這個板噓這廣告(沒真的噓這篇),吵死了! 07/28 23:22
20F:推 cocaine26:超討厭這廣告 07/29 17:14
21F:推 KTakuya:討厭+1 07/29 17:29
22F:推 gcfs1597:討厭+1~~~莫名其妙 07/29 20:27
23F:推 Adonisy:討厭的人記得投票喔 XD 07/30 09:36
24F:推 SINWENYU:第一次看到沒有遊戲畫面的網遊廣告,爛透了 07/30 10:13
25F:→ Bluetyreal:這很常見 如果平常有在看PPS或PPLIVE的應該都很熟悉... 07/30 14:20
26F:→ Bluetyreal:就是大陸免洗網遊的洗腦式廣告 你會討厭但也會記得名字 07/30 14:21
27F:推 eddieshine:肚爛 +1 07/30 17:55
28F:推 marinojimson:看了這廣告 會有人想玩嗎?? 07/31 10:51
29F:推 fiftydollar:但是你記住了 08/02 18:01
30F:推 devin0329:鼠鼠鼠~牛牛牛~虎虎虎~~~~~~~~~ 08/09 03:09
31F:推 a88981:亂"視覺" 08/14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