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yuji (小涼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新的迷你雲廣告
時間Wed Jul 24 18:28:59 2013
這兩天還常看到這支廣告,
女主角滿漂亮的,
笑容也很甜。
可是男主角講話怪腔怪調,
要不是有字幕的話根本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。
動作可能也因為劇情需要而十分誇大,
但完全沒有逗趣的感覺,
看了只覺得煩躁,
實在是支不討喜的廣告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9.9.58
1F:→ leejee:女生是不是也拍了台新信用卡廣告? 07/24 22:28
2F:→ ken888:那個女生不就是詹乃蓁嘛........ 07/24 22:46
3F:推 flac:看半天還是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07/26 01:00
4F:推 timmyen:超級討厭那男的... 07/27 16:09
5F:推 walkwall:這種演技就叫作浮誇吧 07/27 17:14
6F:推 ryrp:這男的演技真的是爛到有剩 07/27 21:07
7F:推 kelly7788:那男的真的非常討厭 07/27 22:28
8F:→ OGCeveryhour:比〔正負相抵就像白吃〕那個討厭嗎? 07/28 07:30
9F:→ phoebeisq:樓上是就像"沒吃"啦哈哈哈哈 07/28 20:04
10F:→ OGCeveryhour:故意錯的啦... XD 本來想寫〔陰陽相抵就像人妖〕 07/28 23:14
11F:推 liao5469:假日本口音嗎 07/29 17:07
12F:推 tony160079:新加坡口音吧? 07/29 21:38
13F:→ hinet2012:最後一句: 輕鬆帶回家. 女主角都笑僵了 (鏡頭還沒喀掉) 08/04 22:59
14F:推 sonicsken:乃蓁搭到這男的真的很衰,爛廣告 08/04 23:44
15F:推 OGCeveryhour:假外勞口音 08/06 13:39
16F:推 flac:新聞出來了,涉及詐騙XD 08/07 07:49
17F:→ devin0329:朝聖 垃圾公司 08/09 03:09
18F:→ OGCeveryhour:廣告還在播 e04.... 08/09 0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