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kwall (會走路的牆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台南愛夏味
時間Mon Jul 8 20:48:02 2013
最近這個廣告好像打很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0cRgkRTgOI
不知道我理解有沒有錯
那個雜貨店老板一直被問路
但問路的人又不跟他買東西 感覺是很多景點老板的縮影
最後切顆鳳梨想自己吃 還是被問....
所以有點小不爽 那個菜刀就直接"咚!!" 只差沒罵髒話
配上音樂有點反差 覺得很有趣 雖然還是不懂在廣告什麼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68.77
1F:→ freely10469:拍得很清新,但真的不知道在幹嘛,現在還有櫻花? 07/08 22:08
2F:→ freely10469:因為最後一項,讓我不覺得他是好廣告,挺多不賴而已。 07/08 22:10
3F:推 vul3xu:應該是要說蓮花吧~這廣告其實是在宣傳台南最近有很多活動可 07/08 23:52
4F:→ vul3xu:以去玩,所以要你搜尋"台南愛夏味"這樣而已,以公家機關拍的 07/08 23:56
5F:→ vul3xu:廣告來說,這支算拍的不錯了... 07/08 23:56
6F:→ freely10469:他真的說櫻花...不過觀光類的一直都比較不錯吧 07/09 00:30
7F:推 ckw19:所以老闆可能是因為來台南居然要看櫻花而覺得莫名其妙吧 XD 07/09 17:31
8F:推 freely10469:原來如此,沒想過呢XDD 07/09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