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h851023 (霜葉紅於二月花)
看板ADS
標題[公告] 開始投票!!
時間Sat Jun 8 22:52:18 2013
這個月遜廣告候選人數明顯大於棒廣告
台灣的廣告前途......?
請大家踴躍投票!!
板工 d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224.94
1F:推 freely10469:遜廣告有第二頁,但翻過去沒東西???? 06/08 23:36
2F:推 HateSHE:說實話 現在「有特色」的廣告愈來愈少了 那種很棒或很遜 06/09 00:14
3F:→ HateSHE:的特色都是 現在廣告大多數都是中規中矩很普通那種 06/09 00:14
4F:→ HateSHE:所以總提名數才愈來愈少 因為都很沒特色啊 囧...... 06/09 00:15
5F:推 HateSHE:剛投完了 可以幫國泰吵死人廣告拉個票嗎:P 06/09 00:19
6F:推 OGCeveryhour:回1F 沒記錯的話 那個是防bug用的 請放心 06/09 07:47
7F:→ freely10469:原來如此 06/09 20:04
8F:推 tenka92417:現在的廣告都很爛...要不是管不到化妝品跟飲料廣告早 06/12 09:30
9F:→ tenka92417:就整死這些廣告商跟代言人了... 06/12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