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ind (Ss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有人也覺得國家1號院的那個口條...
時間Sun Jun 2 16:14:28 2013
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還是董事長啥的
廣告的質感是另外一回事
口條之差 是沒有祕書幫他寫個有點邏輯的敘述嗎
什麼 發了....
最奇怪的就是他講的....國語
很不標準...
一直在那邊 黃子....
講得不好就換一個口條正常一點的
不用到主播那樣的 起碼也像個正常人說話....
有人也有同感嗎
--
推 snowind:善哉善哉 就讓老衲的金剛伏魔杵 來降伏這隻鮑魚精 11/15 07:36
→ savetheworld:樓上超好笑XDDDDDDD 11/15 07:39
推 alentek: 推樓樓上 XDDD 11/15 07:40
推 aocboy:看到推文我洨了 = =" 11/15 07: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2.136.172.70
※ 編輯: snowind 來自: 142.136.172.70 (06/02 16:14)
1F:推 positiver:超不舒服 真的給人一種炒地皮「董事長」的感覺= = 06/02 17:03
2F:→ erty:那個是興富發老闆,建商嘛。 06/02 17:59
3F:→ leejee:不懂住家占地面積大對住戶是有什麼吸引力? 06/02 19:57
4F:推 OGCeveryhour:其實這種條還蠻多人愛 只是內容老王賣瓜很亂很糟罷了 06/02 20:59
5F:→ OGCeveryhour:什麼〔將來房子會說話〕〔發了!〕.... 06/02 21:00
6F:→ OGCeveryhour:十年後 房子說:我累了 可以躺一下嗎...?... XD 06/02 21:01
7F:推 gucci2:就暴發戸啊 06/02 22:06
8F:推 thindust:簡單來說 那個客群的人吃這一套 06/02 22:55
9F:推 fastmonster:那副嘴臉 看了就超討厭 06/03 00:38
10F:→ tdkblur:但聽說建商這類的廣告很對他們TA的味兒....所以老是這種 06/03 03:05
11F:推 owenkuo:去年高雄電影節的前導影片廣告,也是有個建商董事長在那邊 06/03 05:35
12F:→ owenkuo:雞哩姑嚕的講半天,看了十場高雄電影節,就被折磨十場 06/03 05:36
13F:→ sleepyrat:我是用感恩的心情,在戲院看那些廣告...... 06/03 09:08
14F:→ sharten:我可不想我的鄰居都是喜歡這種調調的人... 06/03 10:22
15F:推 mdfh:我覺得那個"院"字都很故意 06/03 12:28
16F:推 OGCeveryhour: "怨"....?... XD 06/03 17:32
17F:推 roceskate:可是他很有錢 06/03 23:08
18F:→ flac:『房子的好,將來房子會...』超沒邏輯的 06/05 01:35
19F:→ OGCeveryhour:已提名遜廣告 大家記得投它一票蛤~... XD 06/05 08:11
20F:推 cbate:國家一號院離國道超遠、離捷運站也很遠,不知道在貴什麼 06/06 04:54
21F:推 lovesea:因為該建案的旁邊建案是 世界首席 ..... 06/07 17:20
22F:→ gn00686313:說什麼人來了 霧散了~~ 我在林口十幾年了也沒看過霧散 06/08 00:51
23F:→ OGCeveryhour:樓上.... XD 06/08 06:36
24F:推 lovesea:聽到有人說 世界首席 就是 國家1號院 ..... 06/08 12:31
25F:推 singking:霧散了 人來了 林口發了!! (腦滿腸肥狀) 06/16 16:51
26F:→ smc0911:將來房子說話的時候,你錢已經讓他用掉了 06/18 01:56
27F:→ jfml:十年後的林口就是現在的溫哥華??!-->請問哪來的自信??! 06/18 03:14
28F:→ OGCeveryhour:就騙大多數人沒去過溫哥華呀... 科科... 06/18 22:03
29F:推 UCIrvine:腦滿腸肥的老闆讓我印象深刻 06/22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