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use0720 (凜月銘心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國泰小朋友拿槍篇
時間Fri May 17 22:03:08 2013
廣告中一位小朋友拿著玩具槍對路人掃射,
一直崩崩崩………沒有理這位小朋友,
結果最後一名路人假裝被小朋友打到受傷,
之後就有工作人員搬出桌椅。
如果現實社會有這種小朋友,
我可能會抓狂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52.100
1F:推 luki945:我覺得現實中很多比這更抓狂的 去游泳的時候被小朋友 05/17 22:24
2F:→ luki945:用嘴巴水槍攻擊 游走了還一直追擊 05/17 22:26
3F:→ CaoPi:這廣告我今晚看到了,吵死人了,爛廣告! 05/18 00:07
4F:→ icehunter:這種小鬼還不少勒 尤其在火車上又吵又鬧 一直跳針 05/18 10:31
5F:推 liao5469:討厭十1 05/18 11:29
6F:推 FinnZan:超爛 05/18 15:19
7F:推 philandsam:真的很吵 而且為什麼跟小朋友做反應的人就被招募? 不懂 05/18 17:28
8F:推 leejee:廣告還不錯啊 05/18 21:52
9F:→ BLACKLAGOON:看到就轉台 很吵.... 05/18 23:06
10F:推 bdmizar:所以這家銀行的思維讓人匪夷所思 05/19 11:39
11F:推 OGCeveryhour:銀行思維不會匪夷所思 把這種事做成廣告才是匪夷所思 05/19 12:10
12F:→ Loudway:裝死就被招募 另一個女生反擊回去就沒被招募 邏輯在哪? 05/19 17:15
13F:推 DeonBon:真的是爛廣告 05/19 17:47
14F:推 HateSHE:超爛廣告!!五月遜廣告絕對提名這個 05/19 18:07
15F:→ AndreYangMan:這廣告根本變相鼓吹小孩在公開場合大吵大鬧= =||| 05/19 18:09
16F:→ Loudway:還是上次傘壞掉那篇最爛 假到極致 05/19 18:42
17F:推 tamacellar:超討厭的廣告~ 05/20 01:52
18F:推 cannyL:很喜歡這個廣告(汗) 05/20 02:51
19F:→ chaos1526:一開始還好 這廣告是看越多次越煩 我現在就很受不了|||| 05/20 03:14
20F:推 aassd:國泰是想招募懂得裝死的人才嗎 05/20 12:24
21F:推 paimiya:這廣告只能看一次 不能重播 05/20 15:18
22F:推 fifybelle:超討厭+1,很吵的廣告 05/20 16:26
23F:推 Vassili242:一直鬼叫真的很吵 05/20 20:39
24F:推 aya0416:非常厭惡..........一播到就覺得洗腦的久 05/20 21:14
25F:→ tenka92417:打電話去國泰總部開罵好了... 05/20 21:22
26F:→ heacoun:很吵 05/20 22:06
27F:推 TZUYIC:很爛又很吵的廣告,我看到第二次就覺得應該有人上來罵了。 05/20 22:38
28F:推 keiiy49:看一次:有創意,聽到第二次:有點煩 05/20 23:22
29F:推 OGCeveryhour: ,看三次:... 05/21 01:56
30F:推 idxxxx:吵翻了 而且小孩突然跑出來又行為詭異... 05/21 03:27
31F:推 walkwall:超假掰 05/21 10:24
32F:→ fiftydollar:比較喜歡之前的撐傘篇和冰淇淋篇 05/21 14:02
33F:→ cvsugar:完全看不懂這個廣告@@ 05/21 15:26
34F:→ yeapg:是想招募熱心陪小朋友玩的人吧 跟冰淇淋那個很像 溫馨~ 05/21 19:16
35F:推 wicofp:我怎麼覺得還好...是同一支嗎?有沒有人有連結 05/21 21:15
36F:推 a19870208tw:我覺得這系列都還不錯啊╮(╯◇╰)╭ 05/21 22:32
37F:→ a19870208tw:劇情跟歌都很可愛! 05/21 22:32
38F:推 FinnZan:爛爆了 還一直撥 越看越吵 05/22 01:21
39F:推 YanBaby:剛剛看到了 覺得超吵的 05/22 12:52
41F:→ GiByeLan:找個熱心人 05/22 16:01
42F:推 pouy:我也比較喜歡冰淇淋那隻~ 05/22 16:56
43F:→ pouy:不過這隻也不討厭就是了 05/22 16:56
44F:推 abby02:超討厭+1 吵死人了,好想巴頭巴下去... 05/22 20:25
45F:推 Faoitohins:還害別人的咖啡撒出來 真的是死小孩 吵死了一直亂 05/22 21:23
46F:→ Faoitohins:陪小孩就被招募 那陪老太太過馬路的不就直升主管了 05/22 21:24
47F:推 lkjhgfd:很想八下去~超吵的廣告 05/22 22:26
48F:推 konamisport:這廣告應該是前五名噪音廣告~記得LINE的廣告也是 05/22 22:56
49F:推 LEOPARDO:非常吵的廣告,看一次就討厭 05/23 00:38
50F:推 HateSHE:噪音廣告前五名 應該還有萬王之王硬~~篇 05/23 01:15
51F:→ bbee123:看不懂 05/23 18:59
52F:推 qqqooo4:吵死了 X的 05/23 20:25
53F:推 TaigerWang:會抓狂 ~ 想砸電視! 05/23 20:26
54F:推 hinet2012:很吵,我想原因是配音的音色讓人聽了不舒服. 05/23 23:06
55F:→ hinet2012:廣告概念是不錯(概念好像以前也有用過) 可惜配音大失敗 05/23 23:07
56F:→ hinet2012:第一次碰到此廣告,我是背對電視在用電腦,聽到快抓狂 05/23 23:09
57F:推 damao:非常討厭非常吵!!!! 05/24 00:02
58F:→ meisterhaft:每看到一次就頭痛一次 超級吵! 吵死人了 05/24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