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venthstar (Star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IKEA 媽媽能量篇
時間Fri May 17 11:04:28 2013
一開始以為是母親節形象廣告
板塊運動、太陽、萬有引力的比喻很有趣
像太陽時候的鬼臉也很經典
最後還吐槽了一下核電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FmaBFllX0
沒想到是IKEA的廣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91.157
1F:推 knightgift:good 05/17 15:05
2F:推 fiftydollar:文案很棒 演員也很棒 喜歡 05/17 15:30
3F:推 MashRoom:好喜歡這個廣告!很溫暖 05/17 22:25
4F:推 sodaer:喜歡! 05/17 22:42
5F:推 treiss:喜歡+1 本來以為是反核廣告XD 05/18 01:55
6F:推 leejee:很棒,同樓上以為是反核 05/18 04:35
7F:→ fishchan:不知道是不是和媽媽反核聯盟合作的廣告 文案好棒 05/18 20:20
8F:推 white07:應該沒合作...只是導演是羅景壬:) 05/18 21:04
9F:推 evilking:這根本不是反核廣告 05/18 21:47
10F:→ evilking:核電廠在這個廣告裡只是能量很強的象徵 05/18 21:49
11F:推 MunaQ:喜歡 05/18 22:04
12F:推 Q8Q8:這廣告好棒!!印象深刻!!!! 05/18 23:25
13F:→ knightgift:可惜.現在廣告已失焦. 05/19 01:16
14F:推 Misako:宇宙的法則最好笑,要是我看到也會馬上整理哈哈 ~ 05/19 01:56
15F:推 Faoitohins:以為是反核廣告+1 旁白跟風格都好像 但覺得普通 05/19 03:17
16F:推 star123:這篇我覺得很好玩 05/19 09:28
17F:推 aowater:很不錯! 05/19 13:18
18F:推 hcmomo:有吸引到我目光~而且知道是IKEA很意外XD 05/19 17:58
19F:→ starcry:羅景壬導演的廣告很多是這個風格 05/19 18:15
20F:推 g98675:媽媽在車裡轉頭不顧形象的演出很棒 XDDDD 05/20 13:41
21F:→ Tina2255:喜歡+1...而且旁白很貼切耶!宇宙的法則 05/20 15:39
22F:推 flourish:太陽媽媽好棒XD 這媽媽的形象真讓人嚮往 05/21 13:22
23F:推 Dejan:喜歡!!看過多次還是覺得很棒 媽媽演技好 文案棒 05/21 18:37
24F:推 flac:很棒+1 05/23 10:19
25F:→ meisterhaft:原來不是反核廣告XD 05/24 00:43
26F:推 cbate:推! 05/24 19:27
27F:推 cbate:媽媽是不是阿喜? 05/24 19:29
28F:推 leejee:應該不是 05/25 00:28
29F:推 Adonisy:媽媽是富小軒 05/25 20:02
30F:推 kimuranene:很棒!會會心一笑! 05/28 11:01
31F:推 wicky05256:很溫馨的廣告 超深刻 05/29 15:55
32F:推 hopeblue:我也好喜歡這個廣告...超讚的...宇宙法則真是慧心一笑XD 06/04 00:21
33F:推 clallg:喜歡這篇 06/08 22:58
34F:推 phinoex:喜歡這篇!! 06/2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