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GCeveryhour (超貪心的貓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天使ㄜ便??
時間Fri May 10 13:34:41 2013
最近因故常在〔聽〕電視
三不五時會聽到一句奇怪的廣告結尾句〔天使ㄜ便...〕
抬頭想看 卻已播完換下一支廣告了
彷彿是港星鄭秀文的聲音..?..
到底是什麼廣告啊...?...天使ㄜ便便 ???.... (+___+)a
--
對不起因為不知道那個字怎麼寫 只好用注音 並不是注音文喔....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30.185
1F:推 fiftydollar:應該是 OSIM 天使二變 05/10 14:07
2F:推 fiftydollar:路過專賣店有看到~ 05/10 14:10
3F:→ leejee:XD 05/10 14:25
4F:推 gucci2:XD 05/10 15:37
5F:推 claire7715:XD 05/10 16:04
6F:推 Therion:XD 天使痾便,音沒錯 05/10 17:56
7F:推 rex0999:我也是聽到痾便 XD 05/10 18:42
8F:推 fastmonster:XD 05/1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