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robbie (虯髯客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有巢氏房屋-小巢有交代篇
時間Wed May 1 20:19:59 20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aw5NB_sw6g
說實在的如果是我碰到這種放送頭的房仲,我大概會把他殺了
把你家的事情放送給全社區知道
那你要不要連隔壁X太太跟Y先生有一腿都拿來講
現在還有這種不尊重他人隱私的手法真是不可思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8.119
1F:→ leejee:討厭+1 不過 太太有點可愛 05/01 20:52
2F:推 Faoitohins:愛裝熟管太多 感覺很噁心 05/01 22:00
3F:推 meisterhaft:痛恨這種不懂尊重別人隱私又愛裝熟兼大嘴巴的人 05/01 22:14
4F:推 rsy:還好吧~這三樣都是不痛不癢 而且是新住戶需要的幫助~ 05/01 23:08
5F:→ rsy:況且這也是那對夫婦將需求告訴業務 業務協助處理~哪算八卦~ 05/01 23:10
6F:→ rsy:幫叫換鎖 請隔壁提醒倒垃圾 倒垃圾時鄰居閒聊 很隱私嗎? 05/01 23:11
7F:→ rsy:除非是本身把隱私告訴業務後業務亂八卦 不然誰這麼厲害 通靈? 05/01 23:15
8F:→ rsy:還是說現大家都習慣別人冷漠以待?鄰居間打死不相往來? 05/01 23:17
9F:推 walkwall:問題是交代這三件事之外 他就不會聊其他的嗎? 我想令人 05/01 23:23
10F:→ walkwall:討厭的應該是三姑六婆的感覺 有些你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也 05/01 23:24
11F:→ walkwall:難保他不會講 05/01 23:25
12F:→ walkwall:只是希望保有隱私權 不至於說是習慣別人冷漠以待吧? 05/01 23:26
13F:→ walkwall:A跟B很熟 但是要是B去跟C講A的事傳回A的耳裡 A會開心? 05/01 23:28
14F:→ walkwall:隱不隱私有時候界線很難掌握 一但透過第三者就很難保證 05/01 23:31
15F:→ rsy:可是為什麼"不想讓別人知道的"卻要告訴業務~再來擔心他亂講? 05/02 00:00
16F:→ rsy:真正該防的應該是有三姑六婆性格的人吧~還有尺度拿捏~ 05/02 00:01
17F:→ rsy:雖然我也沒喜歡這廣告 但至少廣告沒呈現出亂講八卦的一面~ 05/02 00:03
18F:→ rsy:沒必要先幻想自己向業務說了八卦後擔心他亂講~ 05/02 00:04
19F:推 Q8Q8:討厭+1 嚇死人了!!到處把自己的私事告訴"不認識的人"~="= 05/02 00:15
20F:→ walkwall:不想讓人知道的 但有可能告訴仲介阿 不然怎麼成交 05/02 01:00
21F:→ walkwall:就跟醫生一樣 執業範圍內應該會知道一些額外秘密吧 05/02 01:01
22F:推 devin0329:「林先生,聽說你太太胸罩尺寸不太對哦」「啊??」 05/02 04:12
23F:→ devin0329:「難道是...」 05/02 04:13
24F:→ blacki9999:討厭+1,所有人都笑的很噁 05/02 10:29
25F:→ freely10469:+1 05/02 19:54
26F:推 fonsen:你不知道有人連鄰居碰面打招呼.也會覺得很煩不自在嗎? 05/02 19:57
27F:→ leejee:如果客戶的需求由小巢來告知 就很OK 05/02 20:04
28F:→ Adonisy:雖然很假,但也還ok,而人與人之間要由小巢來代勞,悲劇啊 05/02 20:13
29F:→ freely10469:推樓上 05/02 20:28
30F:推 cocoasheep:XDD 討厭 不過原PO的形容我笑了 05/02 21:54
31F:→ ryan0222:老婆:『你怎麼知道我的性感帶???』 05/03 01:54
32F:→ ryan0222:老公:『小巢有交代.....』 05/03 01:55
33F:→ aaarobbie:XD 05/03 03:23
34F:→ AndreYangMan:巢巢們:X的這年頭當個房仲還要兼職性啟蒙是怎樣XD 05/04 11:02
35F:→ mea7211:小巢從頭到尾就是個超爛梗…徹頭徹尾的爛廣告系列 05/06 01:13
36F:→ xxxcc:鄰居:先生恭喜你老婆懷孕了 先生:難道是? 鄰居:小巢有交.. 05/08 20:56
37F:推 ckshchen: 媾 05/11 11:10
38F:推 rrosy:討厭這支廣告,矯情到不行。我的感覺得房仲都是現實的,你有 05/15 16:47
39F:→ rrosy:利可圖才會獻殷勤,無利可圖,最好他會理你!很做作的廣告 05/15 16:49
40F:→ rrosy:因為這支廣告讓我對有巢氏印象大壞,假到不行 05/15 16:51
41F:→ rrosy:只有那句廣告詞:幫鄰居找好鄰居,我覺得還可以 05/15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