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ey99 (強尼走吧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比菲多的新廣告 小瓶的是養樂多嗎?
時間Mon Apr 29 16:38:52 2013
我找不到youtube的連結
但昨天看到覺得蠻好笑的 就是大人拿比菲多 跟小孩喝養樂多 對眼看到
然後大人就一附好像我是大人所以喝大瓶的那種眼神刺激著小孩XDD
最後小孩長大了!! 也去拿大罐的比菲多
覺得這廣告很有趣 好奇 小朋友拿的是養樂多嗎
他們是不同家吧?! 這麼明顯的在諷刺對手嗎 哈哈
還是我看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60.152
1F:推 fiftydollar:看到+1 覺得攻擊的很刻意 04/29 19:46
2F:→ freely10469:還以為比菲多跟養樂多是同家出的 04/29 21:27
3F:→ freely10469:不過很不喜歡這個廣告,那種以大嗆小的感覺很討人厭 04/29 21:27
4F:推 peichuan:看了廣告才知道「活益比菲多」是用只要我長大的旋律 :D 04/29 22:07
5F:推 OGCeveryhour:你沒看錯 就是那個意思; 男的笑得好空白 詭異... 04/29 22:12
6F:推 Loveblue75:討厭+1 04/29 22:36
7F:推 sinon211407:我妹昨天看了廣告冷冷的說 可是養樂多比較好喝耶XDDD 04/29 22:54
8F:推 kappa1205:討厭+1,攻擊對手沒比較好! 04/29 23:01
9F:推 white07:請問有連結嗎? 04/30 10:23
10F:推 gucci2:很沒腦也感受不出自家產品有比較好 04/30 13:29
11F:→ johney99:我找不到連結 不知有沒有人找到 04/30 14:26
12F:推 smc0911:變成冰棒後,味道有差別 04/30 18:38
13F:推 leejee:看起來像是養樂多的瓶子 05/01 04:58
14F:推 finalwave:有連結嗎? 想看 05/02 13:40
15F:→ mea7211:最近廣告狂播啊XD 05/06 01:11
16F:推 MashRoom:看到的第一個反應也是:養樂多比較好喝XD 05/17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