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nys23 (天氣終於回暖了!)
看板ADS
標題[疑問] 找一個奶粉廣告(明治?)
時間Sun Apr 28 16:29:36 2013
最近聊到一句廣告詞「XX 的寶寶你在做什麼?喔~在學站啊!」
很想看看原始廣告,不過找半天找不到。
查了一下,大部分人說是明治的,但是在 youtube 也找不到原始影片。
請問板友們有人記得這個廣告嗎?
希望能有機會複習一下這支廣告,感謝。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48.113
1F:推 aaarobbie:明治沒錯阿!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當年有遊戲節目 04/28 18:58
2F:→ aaarobbie:上節目都要隊呼,明新工專的就用這廣告詞 04/28 18:58
3F:→ aaarobbie:明新的寶寶你在做甚麼? 我在錄影阿 04/28 18:59
4F:推 PandaTwo:接下來應該是"媽媽希望你,長的快,長的高"XD 04/28 20:51
5F:→ fannys23:對對對是這一個,不過拿這些當關鍵字都找不到原始廣告T_T 04/29 0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