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dogo (BD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侯昌明的肌立廣告
時間Fri Apr 26 21:16:00 2013
新一檔的肌立廣告搭上母親節,走親情路線
但是廣告整體看起來,矯情的要命
不知道廣告演員在激動什麼勁
雖然禮輕情意重,但是廣告的兒子看起來就像是敷衍了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46.236
1F:推 JackySung:侯先生近期的廣告不都走不討喜路線 04/27 16:25
2F:推 aassd:他拍的廣告都很讓人厭煩 04/27 19:17
3F:推 On1earth:很討厭他拍的所有廣告,但要叫我說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04/27 21:20
4F:推 aaarobbie:侯昌明根本不該出現在螢幕前,超沒觀眾緣 04/27 22:38
5F:→ duncanho:雖然他不討喜,但也主持了兩個節目 04/28 03:41
6F:推 nooolong:討厭+1 04/28 11:03
7F:→ bandogo:我雖然不喜歡他的廣告 但對於他主持的節目,覺得親民 04/28 12:09
8F:→ Adonisy:不過計程車司機那個,不覺得感人嗎?(笑) 04/28 14:30
9F:→ hellomorning:那~~~~~麼厲害 04/29 01:35
10F:推 flac:他的廣告似乎從未討喜過XD 05/02 10:15
11F:→ cyh33:很不討喜,而且他聲音又尖,刺耳 05/16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