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kuo (零貓 ~LEN~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請神] 請問一部以前在彩虹上面看到的動畫?
時間Tue Aug 25 23:01:59 2009
也想來借標題問一下
印象中之前有看過一部很好笑(?)的動畫
男主角脫光後似乎要接受某種考驗
有一段是要跨過火坑(還是劍坑) 上方只有兩條木頭能走
但是那個木頭間的距離不是一般人能橫跨的
這時候就來了位巨人族的金剛芭比 往男主角下半身一坐....
嬌喘一聲 用力一夾之後就夾著男主角站了起來
接著就走上木頭開始闖關
男主角還因為太濕潤(?)開始往下滑動
努力的膨脹以免自己掉下去.....
都過這麼久了
這幕還是一直歷歷在目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
--
「......啊,啊啊啊!你......的意思是說,你在你妹妹的房間,
用妹妹的電腦,玩對妹妹做些下流事情的遊戲嗎?」
「超好玩的!你有什麼不滿嗎?」
~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?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3.98
1F:推 ilikeilike:Lunatic Night 08/25 23:11
2F:推 HornyDragon:什麼鬼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25 23:15
3F:推 yok870198:我絕對不會承認我還記得這部大部分劇情(掩面 08/25 23:21
4F:推 mt0481:我有印象阿....好像還有在浴室搞4P....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 08/25 23:24
5F:推 ckplaying:這部根本就是一整個白目到爆炸啊 XD 08/25 23:34
7F:→ zerokuo:上圖就是那位金剛芭比 XDDDDD 08/25 23:37
8F:推 dark1530:看起來比GUTS的好很多...0.0 08/25 23:38
9F:→ ffxx:好酷 現在都沒這種白爛劇情了...XD 08/26 00:01
10F:推 vash0305:這個我也有看到 男主角的責任太爆笑了 08/26 03:29
11F:→ vash0305:要背起復興人類的責任 方法當然是和後宮wwwww 08/26 03:30
12F:推 ClubT:我還有這片耶XD 08/26 09:55
13F:推 victor333:有印象+1 08/2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