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RZ (臺大歷史系教授......Orz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詢問]創作的規則小問題
時間Sat Aug 15 01:28:15 2009
※ 引述《ttoy (萬年小強)》之銘言:
: 最近突然有點靈感想寫18文
: 但是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什麼禁忌是不能碰的
: 或是這邊不能貼?(好像有看過創作文@@)
: 先發文問一下(如果不能問我會自D)
: 另外先說一下...
: 我的靈感是娘家(毆飛)
: 真的不行我就放棄了
我只有一個很簡單的問題:
本站不是有西斯版?
難道說你是要貼ACG的同人H文嗎?
--
作者外出取材,下回休刊.
http://gps.wolflord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8.32
1F:→ m3jp6cl4:西斯版的好洨文(不泛指全體)和帶有ACG梗的糟糕文不同吧? 08/15 02:03
2F:推 JiaoSeIan:同樣是黑特文還有分一般黑跟政黑 08/15 07:12
3F:推 ttoy:應該會跟ACG扯到關係... 到時候如果沒有我會去西斯貼 08/15 09:08
4F:→ ttoy:那邊一樣除了法律年齡限制外沒其他限制嗎? 08/15 09:08
5F:推 ttoy:劇情走向目前還在構思中 想先確定禁忌在決定是否提筆 08/15 09:21
6F:推 MoneyBlue:所以感覺上就是要有超越現實的部份嘛? 08/15 09:34
7F:推 ttoy:當然^^" 不然不會在裡洽問啊 總是會有ACG的部分(例如穿越變 08/15 09:47
8F:→ ttoy:魔王XD) 反正還在構思中 如果有想看的走向或是口味可提出來~ 08/15 09:47
9F:推 albb0920:就像你要說輕小說是一般小說一樣,本板本來就歡迎貼小說 08/15 09:53
10F:推 MoneyBlue:崩壞 凌虐希望XDD 08/15 09:53
11F:→ Leeng:差別在西斯板PO文會被噓醒醒吧阿財 這裡不會 08/15 09:57
12F:→ MRZ:早知道我也貼了...不,我的意思是說...算了,誤會吧!XD 08/15 12:15
13F:→ m3jp6cl4:教授我要敲雙麻花辮眼鏡娘!! 08/15 13:24
14F:推 deepseas:教授我要敲糟糕歷史戰史文啦~~~ 08/15 14:28
15F:推 goblin09597:教授要動筆了嗎! 08/15 14:39
16F:推 bb333:教授要示範論文怎怎麼寫了嗎!! 08/15 15:28
17F:推 MoneyBlue:推教授 08/15 18:49
18F:推 Mystiarun:樓上有不良企圖 08/16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