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ichi11 (END)
看板AC_In
標題[應援] 請問有大大能用pixiv的邀請mail邀請我嗎?!
時間Wed Aug 12 23:00:43 2009
小弟最近接觸到pixiv
不過現在不給註冊了
希望還有邀請mail的大大,可以邀請我
我可以把二封邀請信贡獻出來,我保留一封給我朋友
可以的話 請站內信聯絡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0.47
1F:→ ninhydrin:不能註冊?有這回事嗎囧 08/12 23:55
2F:→ kyori:不是改了 之前是因為伺服器太小才有這措施 08/13 00:08
3F:→ kiichi11:有的 我也是爬文 才知道改成我說的這種方試 08/13 00:18
4F:→ ninhydrin:恩...我剛剛嘗試了一下,是可以註冊的 08/13 00:25
5F:→ kiichi11:= =| 剛試了一下 嗯..又能註冊了... 08/13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