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amiKen (おがわ-白河小川)
看板AC_In
標題[宣洩] 買不到糟糕本啦Q<>Q
時間Wed Aug 12 13:30:09 2009
小弟在中壢這,喜愛買漫畫
糟糕慢則是平常閒來無事就會買個一兩本當做消遣
可是在一家書店倒了之後,就已經很少買到
想詢問一下桃園中壢還有哪邊可以買?
網路購買哪邊有通路??
買不到真是太囧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5.193
1F:推 mart9266:養動物吧... 08/12 14:18
2F:推 biglafu:自己畫 08/12 14:41
3F:推 randywin:日本的糟糕本書頁都有個香味 08/12 14:56
4F:推 lolo:香味?.................. 08/12 15:30
5F:→ InamiKen:有養啦XD 但是我是比較喜歡實體本 而且能自己畫就會畫了 08/12 15:47
6F:推 HAHAcomet:實體本比較有感覺 08/12 15:51
7F:推 windhsu:自己畫的,感覺應該是幹意比較多 08/12 16:17
8F:推 a21534:香味是指.....栗の花の匂い? 08/12 16:50
9F:→ deepseas:油墨味? 08/12 16:52
10F:推 hogiking:香味!? 我想到美國派的劇情 XDDDDDDDD 08/12 17:11
11F:→ KIWAMI:3F不會都買二手的 .... 08/12 17:34
12F:推 GhostTW:3F的可以形容一下味道嗎.... 08/12 17:36
13F:推 jerry6087:8F動畫看得不少? 08/12 19:06
14F:→ jerry6087:應該是某女僕調教的動畫。。。? 08/12 19:06
15F:推 randywin:別誤會 油墨味ˊˋ 08/12 19:36
16F:推 biglafu:油墨味少吸, 對身體不好..... 08/12 19:53
17F:推 GhostTW:氾黃的油墨... 08/12 20:12
18F:推 ninhydrin:おいw 08/12 20:46
19F:推 Enticher:中壢光南好像就有賣 08/12 20:59
20F:推 s006664:原本想丟水球 好像不能丟 後站捷比 前站鞋店樓上 08/12 21:18
21F:推 GhostTW:高雄哩...? 08/12 21:49
22F:→ Mystiarun:花粉味吧wwwwwwwww 08/12 22:05
23F:推 newgunden:那是油墨吧? 08/12 23:07
24F:推 albb0920:推文情報 m 08/13 12:52
25F:推 tllk:桃園的民生路上阿克有賣... 08/13 20:36
26F:→ InamiKen:光南沒注意 後站捷比常去 他門又撤書了 鞋店會去看看 08/14 02:47
27F:→ InamiKen:桃園情報能更詳細一點嗎? 08/14 02:47
28F:→ InamiKen:s大抱歉阿 每次看到都太晚了qq 08/14 02:48
29F:推 howerd11:來台北新光華吧.... 08/15 0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