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wasdf (我要超越三明治!!!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從裏島騎騾回來後
時間Mon Aug 10 13:55:06 2009
爸爸媽媽
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看裏島的
我也不是有意走進詢問裏看到某位大師的本的
我是不小心把oyster(オイスター)丟騾子找作品的
現在的感覺
雖然說不上後悔
但還蠻不舒服的
昨天又看完一遍田村同學
接著今天就看到那幾本(我看到生贄と牢獄)
就好像是王牌投手振臂高揮裏面阿部常常叫三橋先投超級外角
再出奇不意給打者塞非常內角的球一樣
根本沒有適應期
而看完的感覺
就好像吃完芙蓉蛋一樣
對炸蟹斗一點感覺也沒有
現在已經對其他清水本沒感覺了...
剛吃完飯就來看這個會不會過激啊|||
--
浦島景太郎、成瀨川奈留(浦島奈留)、乙姬睦美、青山素子…
所有
重考成功的人啊!
請借給我力量!!!
現在的我是
重考生!!!
→
LBEX:不如戒掉PTT吧?這樣比較有效
噓sazakiaki: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?(/‵Д′)/~ ╧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9.148
1F:→ UNLINK:看完夜勤病棟可以免疫很多作品 08/10 14:06
2F:推 mt0481:雖然我看完夜勤了...可是對這位作者的作品還是不能適應... 08/10 14:09
3F:→ rofellosx:看完氏賀Y太應該終生免疫.... 08/10 14:34
4F:→ deepseas:基本上你出完麻疹並不會因此對感冒免疫好嗎... 08/10 15:10
5F:推 ooic:オイスター的新作一直找不到orz,氏賀Y太習慣就改看結晶水吧 08/10 15:47
6F:→ newest:幸好我以前的志向是當醫生 幸好我現在不是醫生 08/10 17:23
7F:→ kazemi:這邊醫生很多啊....(小聲 08/10 18:10
8F:推 chu630:能推薦跟オイスター類似的作者嗎? 08/10 19:21
9F:推 biglafu: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不一樣的=.=b 08/10 19:21
10F:推 PEA2:看完掘骨碎三應該對異種格鬥終生免疫... 08/10 19:56
11F:推 robinroy2003:我很喜歡掘骨的夜半 可惜其他作品就沒漢化 08/10 20:58
12F:→ robinroy2003:不過看完感覺其他本H度沒有夜半這本高www 08/10 20:59
13F:推 Mystiarun:掘骨就是一堆很詭異的東西........看名字也知道嘛 08/10 21:29
14F:推 deepseas:只知道有陣子他蕩蟲本...(還是就最近? 08/10 21:32
15F:→ blackpeach:不不不氏賀跟掘骨這兩人的看完 不是終生免疫 而是直接 08/11 03:59
16F:→ blackpeach:毀了你的味蕾阿...(用重口味的咖哩來比喻的話) 08/11 03:59
17F:推 kazemi:不會啊 是種新口味的體驗 喝杯水就回來了XDDD 08/11 08:01
18F:推 KarasuTW:對於拿過解剖刀的人來說應該沒差滴 哈哈哈... 08/11 08:20
19F:→ biglafu:我對三次元獵奇(GORE)免疫, 反到不喜歡二次元獵奇.... 08/11 13:34
20F:→ biglafu:女生是拿來ERO的.... 08/11 13:34
21F:推 F23ko:當醫生喔.... 看習慣就沒感覺了 08/11 19:01
22F:推 Mystiarun:整天被人吃也快沒感覺了 (泣 08/1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