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gpwh (推倒金傲嬌)
看板AC_In
標題[阿尼] 貴方だけこんばんわ 第1話「零子」
時間Tue Jul 28 20:30:14 2009
本來想說是梶島正樹
憑御先祖賛江的好印象沒多做思考就看了
實用與歡樂兼具
但那個琢也大人實在太....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吐槽才好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85.93
1F:→ rofellosx:我前半還一直以為在看御先祖賛江 07/28 20:48
2F:→ freedomWing:那邊真的很白濫XD 好奇下一集的走勢Y 07/28 21:13
3F:→ deepseas:說到梶島...天地板正在連署版主,有空的話借把手吧... 07/28 21:13
4F:推 sammysam:正在看他的聖機師天地後宮物語 的很歡樂= = 07/28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