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3ko (純潔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請推薦我糟糕物 <(_ _)>
時間Wed Jul 22 17:10:46 2009
能不能請問最近一年內
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糟糕動畫出品?
雖然偶而會去覓食一下
但是怕錯過一些好物
--
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台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。
身非糟糕人,心無紳士魂,本來很純潔,為何變純樸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8.119
1F:推 darkkeeper:純潔的23子最近頻頻在這個版出沒..XD 07/22 21:16
2F:→ darkkeeper:之前有看一部叫きみはぐ(上),感覺還不錯 下不知出了沒 07/22 21:18
4F:→ xephon:kiss sis 07/22 22:16
5F:→ F23ko:kiss sis 不是一般向的嗎? 囧" 07/22 23:06
6F:推 afflic:一般向不見得不糟糕(無誤) 07/23 01:10
7F:→ F23ko:きみはぐ不錯 thx ^^"" 07/23 01:18
8F:推 JFNfrog:23子最近很急喔? 07/23 13:31
9F:→ F23ko:會嗎?  ̄▽ ̄|| 07/23 14:23
10F:推 hwd1211:きみはぐ(下)要等到8/25 到時會噴真的牛奶...... 07/23 15:45
11F:推 eastenlight:戦乙女ヴァルキリー2系列不錯 07/23 18:59
12F:推 newgunden:當然是水著彼女拉~ 07/23 23:12
13F:→ F23ko:推水著彼女 可惜騎兵... 如果有步兵就更好了 wwww 07/23 23:15
14F:推 hogiking:水著彼女 真的不錯! 實用 07/24 00:44
15F:推 afflic: 水著彼女... 感覺有點太歡樂了 07/24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