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93 (不廢江河萬古流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請問成年偵探軻楠
時間Tue Jul 14 11:30:40 2009
看起來畫的不錯
請問它有日文書名嗎?
還是他只是同人誌?
謝謝解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75.176
1F:→ AriaPokoteng:同人短篇合輯... 有些話的很糟 囧 07/14 11:47
2F:→ pcescd:柯南的同人誌,看過最好的還是鬼之仁畫的毛利蘭篇。 07/14 17:43
3F:推 GUYDA:鬼之仁畫的毛利蘭篇 好棒的東西阿... 07/14 19:40
4F:→ kawasumimai:鬼之仁...我只想到愛情賓館 07/14 19:58
5F:推 pipi5867:我超想看新一接下來怎麼復仇XD 07/14 20:09
6F:→ hogiking:有步美的本嗎 好像都劃灰原居多 07/14 20:15
7F:推 dtkcrc:樓上指的是金太祖吧(無誤 07/14 20:42
8F:推 deepseas:印象中是有,但記得沒有什麼質佳的本子...甚至還有重口味 07/14 22:16
9F:推 Aukid:真要畫風好的 LINDA有畫過妃律師跟新一他老媽的本 不過劇情 07/16 22:58
10F:→ Aukid:普通 純粹畫風純熟 LINDA味十足 07/16 22:59
11F:推 poolfish:漫画產業產業廢棄物超讚的啊XD 07/21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