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mis (疝氣a甲級戰犯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想問問有哪些情色文學網站
時間Thu Jul 9 10:52:33 2009
是這樣的,最近又手癢想寫點限制級的長篇,不過自從風月關了後就很難找到
夠大的網站可以發表了。
雖然丟在AC_IN也可以啦,不過看得人感覺不夠多很怕會斷頭啊,所以想問問
各位板友知不知道其他大型的論壇可以去發表的。雖然我自己也找了幾個,不
過感覺似乎都沒有再丟長篇的大多是短篇,感覺總有點不太對勁啊.....
--
我的體質會吸引蘿莉,若是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
那裏就會成為蘿莉的潮穴…
By~蘿莉控夏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.130
1F:推 mocear:風月大陸還活著 07/09 11:12
2F:推 outsmart33:風月大陸不是說近期重新開張,已經近期半年多了嗎 07/09 11:21
3F:→ hermis:風月的舊網址一直沒換頁面啊orz... 07/09 12:11
4F:推 waitsomeone:風月換空間了 前陣子有重新開放註冊過 07/09 13:44
5F:推 mocear:嗯...換空間了 07/09 16:07
6F:推 guiltpunish:有人知道轉去哪個空間嗎?? 07/09 16:12
7F:推 a21534:SSE文學網掛掉之後我就絕望了,以後要去哪看公主復仇記啊.. 07/09 16:16
8F:推 smallworld:虎二還在嗎 07/09 17:15
9F:推 mocear:其實文學網也活著 07/09 17:20
10F:推 Dnight:現在也沒開放註冊吧=3=... 07/09 17:55
11F:推 abxgjm:風月那不知何時才爽開的註冊真讓人絕望 07/09 18:14
12F:推 darkbuffoon:真是…情何以堪。在下好歹也有去定期確認… 07/09 18:19
13F:推 darkbuffoon:那新站到底是什麼時候…冒出來的… 07/09 18:23
14F:推 NagatoKa:SSE跟風月目前都活得不錯XD 07/09 18:26
15F:→ hermis:這就是問題了,請問網址詳細? 07/09 18:42
16F:→ hermis:不方便的話寄信跟我說一下也可以,我只是想回去寫東西而已 07/09 18:42
17F:推 abxgjm:兩個咕狗第一頁都有 07/09 18:44
18F:→ hermis:找到了可是登不進去,舊帳號是全砍了嗎? 07/09 19:20
19F:推 CombatSniper:N百年前還有家TK 我猜是死很久了 07/09 20:04
20F:推 tonyxfg:微風論壇可以嗎? 07/09 20:04
21F:→ CombatSniper:不過TK本身也常有一堆正常向的小說在那出現就是了 07/09 20:06
22F:→ waitsomeone:風月舊帳號的確已經砍了 07/09 20:13
23F:推 Jackalxx:挺囧的……默默等待重開這麼久,不在舊網址說下也就罷了 07/09 22:35
24F:→ Jackalxx:竟然還把帳號砍了又不給開放註冊....orz 07/09 22:35
25F:→ andy80209:風月 微風 SOGO(論壇) 維克斯 伊莉(在說下去我會爆很大) 07/09 22:55
26F:→ andy80209:其實打書名找最快 有一些小論壇根本沒啥人知道 07/09 22:56
27F:推 CombatSniper:維克斯跟伊利是姐妹論壇 有些東西可以互通 例如積分 07/09 22:57
28F:推 Leeng:好貼我頂 好文我推 07/10 00:06
29F:→ a73126:囧~看了這篇才知道風月搬家了...舊帳號還砍了Orz.. 07/10 04:13
30F:→ a73126:虧我還每次都去就網址癡癡的等待 07/10 04:13
31F:→ a73126:至於SSE文學網到是一直有在注意~最近換地方了 07/10 04:13
32F:→ waitsomeone:目前風月要拿到新帳號只能靠原創作品了 07/10 10:54
33F:→ waitsomeone:下次開放註冊的時間無法預測 07/10 10:55
34F:推 word324:風月真的還活著? 我剛剛去看還是近期開張阿 07/10 12:22
35F:推 twlight:我突想到有個叫惡魔藏書館的...不知道還在不在...... 07/10 13:02
36F:推 VCCS:其實原po是__在養 07/10 21:16
37F:→ hermis:已經處理好了,為了慶祝回站,這幾天會貼新作 07/10 22:14
38F:→ waitsomeone:風月很歡迎創作者喔 如果有作者想進站 也許我能幫忙 07/10 22:24
39F:→ waitsomeone:接下來就期待夏目的新作了:Q 07/10 22:24
40F:→ waitsomeone:我能做的也只是幫忙跟站長交涉看看能不能開帳而已 07/10 22:25
41F:→ hermis:在這邊再謝謝莫問兄一次啦 07/10 22:46
42F:推 LayerZ:!!! 風月什麼時候換的.. 07/12 16:20
43F:→ LayerZ:什麼時候才開放註冊呢... 07/12 16:21
44F:推 lpiglet:風月我人微言輕幫不上忙 SSE我倒是可以問看看他.要嗎? 07/12 18:02
45F:推 poolfish:tk也更新一陣子了,註冊才能發文;少了以前那些政治宗教 07/21 00:21
46F:→ poolfish:什麼的,變得乾淨多了。不過還是以轉貼的舊文為主就是。 07/2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