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86600173 (聽ココロ淚腺崩壞中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這動畫
時間Mon Jun 29 22:48:33 2009
http://ppt.cc/FRMd
借用F23子期末考做的圖._.
這張合圖的左下那張圖
我妹用狐狸抓到一個檔案寫著家庭教師里包恩139抓到的東西(捏鼻)
只能說:狐貍 不意外
請問一下這動畫是哪部0.0
我....我絕對不是對這動畫有興趣才來問的喔....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...
--
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? ││││││
因為他是台灣人啊,吃的比我們還毒哩! 2.5ppm ˍ︵ │││ 還好我們
0.5ppm
◥ ◥ 2ppm ╱ ╱▏ ││ 不用吃…
◤ ◥ ◤ ◥ │ ̄▏ ˍ 0ppm
| | | ╱ ╱ ﹨
◥◢  ̄ (||) ω ╯ 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8.31
1F:推 oselisdu:那罐是初犬裡面的媚藥吧? 06/29 22:57
2F:推 kingkongboby:只確定左下那罐是初犬的... 06/29 23:07
3F:推 newgunden:左上是D-Vine第二集 06/29 23:12
4F:推 musicring:GOD 這樣也猜的出來 06/30 00:02
5F:→ ko86600173:初犬多少集阿0.0 06/30 00:40
6F:推 Addidas:初犬1-2嗎? 06/30 00:45
7F:推 newgunden:1-2沒錯 06/30 00:56
8F:推 Leeng:右上好像是妹汁 06/30 01:09
9F:→ knives:用狐狸總是可以抓到意想不到的東西阿 06/30 14:01
10F:推 F23ko:囧" 06/30 14:17
11F:推 lbdajax:狐狸很毒就是 06/30 17:22
12F:推 newest:foxy很傷 06/30 19:33
13F:推 louis60401:右上絕對是妹汁... 06/30 23:30
14F:→ shuten:左下的是初犬 07/01 09:54
15F:推 dderfken:右上是放在地上接的時候嗎? 接的到比較讓我在意 07/01 17:15
16F:推 Shikieiki:右上是已經接滿正在.......的時候 07/01 18:48
17F:→ wzmildf:右上絕對是妹汁,再過不久就要被發現的一罐 07/03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