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ping73 (以前同學叫我教授) 看板:nsk84j
標題[洽特] 手上最多的同人收藏?
時間Thu Jun 25 10:16:22 2009
我商業本收得少,
主要收的是同人本。
有些主題多到不想收,
有些則是少到可以裱起來,
在我個人的收藏中,數量最多的是這三個:
http://tinyurl.com/klm3jh
http://tinyurl.com/l9fnbn
http://tinyurl.com/lbazse
之前有簡略的估過,
手上的同人本數量約是八千上下,
光這三個主題就佔了近10%
口試…結束了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98.235
※ 編輯: jyping73 來自: 140.118.198.235 (06/25 10:16)
1F:推 animefanzero:我收主要是看社團及當次畫的作品收;但也是為數驚人吶 06/25 10:41
2F:推 newest:原PO喜歡強氣姐系wwwww 06/25 11:12
3F:推 eric53:好龐大的數量 06/25 11:15
4F:推 ylzzid:想請問第一張圖的社團名 06/25 13:43
5F:推 deepseas:老實說...如果是電子檔這種東西真的沒什麼好比較的...... 06/25 16:54
6F:推 animefanzero:咦? 原PO不是在說實體本啊? 06/25 17:12
7F:→ jyping73:不是,不過重點也不是這個,又不能什麼都不說( ′-`)y-~ 06/25 19:30
8F:推 CombatSniper:我只收過LS,TH1這兩個的糟糕同人 06/25 19:47
9F:→ CombatSniper:tear drop的我收了大概一堆吧 = =a 06/25 19:48
10F:→ xxxxxx71:不是實體本怎麼拿手上阿? 06/25 19:58
11F:推 Andy5566:wwwwwwwwwwwwwww低調!感謝推XD 06/26 00:11
12F:→ uryu2002:8000本實本 @_@!! 是我手上六倍 orz|||| 06/26 11:42
13F:→ jyping73:怎麼可能是實體本... 06/26 14:41
14F:推 princeeeeeee:所以樓樓上有一千多本實體本= =... 06/26 17:42
15F:推 linjaha:ur兄被釣出來了( ′,_ゝ`) 06/26 18:37
16F:推 reprobate:環姐大好=ˇ=~ 不過大家都怎麼找的阿..... 06/30 02:10
17F:→ reprobate:我環姐只有找到一本= =" 06/30 02:10
18F:推 ebian:つつみあかり 下去就不只一本了=w= 07/01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