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incho (世界的盡頭)
看板AC_In
標題[宣洩] 還是來了嗎...XD?
時間Wed Jun 17 21:46:10 2009
這次不知道是哪家下的手....
18x連結刪,請上網搜尋"つぼみ日記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53.5
1F:→ knives:這樣也行,不過長得有點怪 06/17 21:49
2F:推 ninhydrin:糟糕 看了之後會想打開笑面男... 06/17 21:51
※ 編輯: iincho 來自: 220.130.53.5 (06/17 22:00)
3F:→ yungwena:うふふ.... 06/17 22:00
4F:推 tonyxfg:這本日記聽起來就很有想像空間了啊... 06/17 22:01
5F:→ Ricrollp:不懂@@? 06/17 22:02
6F:→ Ricrollp:喔靠懂了= = 06/17 22:03
7F:推 azukitw:嗯 20連發系列的... 06/17 22:03
8F:→ Ricrollp:我對於一看到名字就連想到人感到絕望= = 06/17 22:03
9F:推 akira00150:還以為是ないしょのつぼみ XD 06/17 22:03
10F:→ Ricrollp:要這樣想...總比之前的某些大作來的選角有誠意了點 06/17 22:04
※ iincho: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/17 22:13
11F:推 CombatSniper:tsubomi? 這名稱讓我搞不太懂是啥XD 06/17 22:18
12F:推 witchdoctor:只是花蕾啊 各位紳士... 06/18 03:11
13F:→ kazemi:今天才知道 つぼみ有84D耶... 06/19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