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onysus7788 (低等動物 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梨斗不是不想吃菈菈...
時間Mon Jun 8 00:55:02 2009
而是不敢吃吧!!
想想她那可怕的力量 光拳壓就可以把牆壁打碎(vs 小闇)
面對沙姬與倫的惡戲時 一個沒節制就把人甩出去
如果逼下去 只要菈菈一用力 某部位大概就會變成蕃茄醬了
所以梨斗不是美食當前還不吃得笨蛋 而是深思熟慮之後的結果啊!!
看那精美的美柑(口水)
--
18166 4/01 - □ (再吵
通通
送去加拿大...by 希恰)
◢ ◣▁◢◣ ˙
18167 4/01 - □ (本
文已被
刪除)
◤◢Cc◢◥◣ ◢ ˙
18168 4/01 - □ (本文已被刪除)
◤◤▁◤ ◥ ˙
18169 4/01 - □ (本
文已被
刪除)
ψLapisLazuri ◤◣ ◢ ˙
18170 4/01 - □ (本文
已被
刪除)
...(( ◢∕ ▼ >▼ ˙
18171 4/01 - □ (本
文____________▁▁▁▁▂▂▍▃▆▲ ▲◤ 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8.228
1F:推 Warheart:變成蕃茄醬就當梨子吧~ \(^▽^)/ 06/08 01:24
2F:推 bluecsky:明明是因為作品在一般向雜誌的關係 不然第一話就吃了.. 06/08 01:30
3F:→ bluecsky:然後當然會接者把出現的新角一個一個吃下 最後大鍋炒 06/08 01:30
4F:→ bluecsky:不過當這作品從擦邊球變直球 應該也不會這麼紅就是了XD 06/08 01:31
5F:推 duckcomtw:被夾斷....(咦? 06/08 01:33
6F:推 newest:樓上讓我想到最近的電影................ 06/08 01:59
7F:推 hogiking:美柑比較好 06/08 02:05
8F:推 RainMaple:美柑最高! 06/08 03:24
9F:推 lilitharth:5F說的是陰牙人? 06/08 07:10
10F:→ XVN:不吃給我吃.... 06/08 08:14
11F:推 dark1530:小靜給我就好 06/08 11:10
12F:推 YoyaKazuma:Teeth去年看過了,覺得完完全全是個搞笑片XD 06/08 11:14
13F:推 cat5672:凌辱系到底怎麼了阿 == == 06/08 12:27
14F:推 hirabbitt:美柑!!! 06/08 13:08
15F:推 obov:幫春菜哭哭 06/08 14:38
16F:推 Sechslee:蜜柑最高!! 06/08 15:39
17F:推 carllace:樓上說的是烏龍裡的那個嗎xd 06/08 15:56
18F:推 PsycoZero:等一下,烏龍裡面蜜柑是嬰兒欸 06/08 17:16
19F:→ dionysus7788:陰齒? 06/08 17:21
20F:推 lpiglet:Sechslee:蜜柑最高!! 好糟糕 請跟樓下說話XD 06/08 18:54
21F:推 carllace:Sechslee想要20年育成計劃嗎.... 06/08 19:21
22F:推 R247:那你要先通過兩津那一關...0.0 06/08 19:45
23F:推 PsycoZero:夏春都先吧?www 06/08 19:50
24F:→ XVN:超市的蜜柑給你們吃,美柑的蜜柑給我吃<( ‵▽′)- 06/08 20:04
25F:推 astar0611:古手川命!!! 古手川魂!!! 06/09 02:46
26F:→ NicoNeco:如果我是梨斗 秉持著(謎漫)主角威能我應該會吃 ~ 06/09 03:11
27F:→ NicoNeco:但還是要推 古手川命!!! 古手川魂!!! 06/09 03:11
28F:推 elfyukikaze:這樣動畫只能出2~3集吧= =+ 06/09 11:10
29F:推 AGIknight:本文見解精闢 06/09 13:47
30F:推 carllace:目前的威能是吃掉春菜前不會想吃其他人吧xd... 06/09 18:53
31F:推 tsukimikusa:原po忘了拉拉的尾巴,只要愛撫就會全身酥軟使不上力吧. 06/10 02:03
32F:→ tsukimikusa:要吃拉拉很簡單,邊摸撫尾巴然後邊做,拉拉很快就上天堂 06/10 02:05
33F:→ dionysus7788:酥軟是一開始吧 到了巔峰(?)的時候 就... 06/1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