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516795 (Asino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洽特] 各位都是怎麼整理糟糕本的?
時間Thu May 28 15:32:30 2009
我比較想問 如果實體本呢?
實體本大家會怎麼處理?
不看的時候箱子裝一裝 放個防潮包 然後塞到床底下嗎_A_||
至少我是這樣啦...
--
◤ ▎ C▊ / ﹨╲ z ◥
>﹏﹏﹏< ╱▁▲▲╲z ◣東方project系列
§ ▉Θ Θ ▏ ▋▂ ▂●▏ 少女爆肝中...  ̄ ̄ ̄ ̄ ̄ ̄ ̄
★) ▉▃▃▃ ψ ︵ ▄▄▄▊ 推廣ing...
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/
◣  ̄ ψ涼宮 域 gbwind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5.26
1F:推 marssss:買個書櫃塞進去啊 05/28 15:33
2F:推 littlecut:雖然有藏 可是還是被我妹找到= = 05/28 15:35
3F:推 qoohebe:放在一堆原文課本裡 05/28 15:49
4F:推 animefanzero:跟一般向的漫畫放在一起不仔細看會看不出來呦 (啾咪) 05/28 15:56
5F:推 yuhongpan:故意讓妹本讓妹妹看到會...? wwwwwww 05/28 16:29
6F:推 pipi5867:我混在其他日文漫畫裡面.. 05/28 17:36
7F:推 sate5232:然後隔天就看到妹妹在你房間拿著謎本在自己.... 05/28 17:59
8F:推 Eior: 練習畫 05/28 19:07
9F:推 littlecut:= = 05/28 19:08
10F:→ long201:之後你會看到你妹妹主動貼上來 05/28 21:25
11F:推 Andy5566:給妹妹看,接著妹妹會要求哥哥示範,然後....食妹成功GJ 05/28 23:15
12F:→ Andy5566:電視上不都這樣演的嗎? XD 05/28 23:15
13F:→ a22516795:電視上都這樣演... 我很好奇是哪台 05/29 01:00
14F:推 Naniko:225快來把你的髒漫領走 05/29 14:55
15F:推 laios:我是放找個紙箱裝起來~鎖在沒人用的倉庫中~再把key收好XD 05/30 14:43
16F:→ mocear:寶箱已上鎖 <--突然想起這個' 05/31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