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ory (我是肥企鵝...)
看板AC_In
標題[請教] 新黑暗聖經 故事&結局
時間Sat May 23 23:04:56 2009
很久以前看到這片
但只看過1.2集(還無字幕的)
感覺好像是BB裡的老師在NBB的伊萬里身上甦醒來
現在好像找不太到這片了
也不太清楚他出完沒
所以請教一下NBB的劇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7.156
1F:推 kreuzritter:醒來後就把佐柏給OO了 05/23 23:38
2F:推 COOLBILL:最後是扶他Ax扶他B 然後扶他B在x扶他A 然後兩人都回 05/24 00:07
3F:→ COOLBILL:地獄 對了 可以看到比較正常的北見 05/24 00:07
4F:推 armuroray:多出NBB我覺得是敗點 05/24 00:30
5F:推 witness0828:我怎麼找都只有1集.... 05/24 02:10
6F:推 mocear:那伊萬里本尊的結果是...? 05/24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