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516795 (Asino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X本如果要賣出的話 有時麼管道
時間Thu May 21 18:33:51 2009
我這邊有些日版的本
因為在出清 所以想要賣出去
但是怕條子北北來找我
我該使用什麼管道呢?
--
◤ /╲╱\ ◥
轉圈圈 ◢◥ ◤ ◣ ◣東方project系列
轉圈圈 ╰─▊@ @ ▏╯  ̄ ̄ ̄ ̄ ̄ ̄ ̄
▉◣▁◢◤ 持續推廣ing
厄運都來~ ╰─ ∕▲▲﹨ ─╯ 少女旋轉中....
◣ ▲ @▲ ψ涼宮 域 gbwind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45.45
1F:→ p31819:只是要出清的話 賣二手書店 XD 價錢淚目 05/21 19:25
2F:推 bluecsky:賣二手書店或找有緣人接收 不過兩個都價錢都差不多... 05/21 19:38
3F:→ bluecsky:除非你得是某種特殊限定產品 剛好遇到狂熱者收藏以外 05/21 19:38
4F:推 Eior:找身邊友人說:這裡有一批__好便宜的 05/21 19:39
5F:→ shuten: 蘿莉 05/21 19:43
6F:推 mstar:露天有 18X 專區,不過不知道條子會不會去找麻煩 05/21 19:46
7F:推 newgunden:先確定你是不是警察杯杯吧XDDD 05/21 19:53
8F:→ newest: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 05/21 20:02
9F:推 Addidas:交換是最皆大歡喜的事情... 05/21 20:27
10F:→ PsycoZero:225不是條子啦XDDDDDDDDDD 05/21 20:48
11F:→ a22516795:我是條子北北 O_Q 05/21 20:53
12F:→ littlecut:在台灣 算了吧 05/21 20:56
13F:→ a22516795:丟幾本測風向 初犬1~3 ,鳴子ハナハル初作品集 05/21 21:33
14F:推 animefanzero:Asino你不知道書從哪裡來,就要從哪裡去嗎? 來找我唄w 05/21 21:48
15F:→ pipi5867:用私人信件不知道行不行.. 05/21 22:02
16F:推 mstar:放心啦,按台灣的法律,買的人不會有事(除非是蘿莉本) 05/21 22:57
17F:→ mstar: 三次元 05/21 22:57
18F:→ littlecut:因為買的人是條子XD 05/21 23:14
19F:→ Warheart:台灣只罰散佈者.....╮(﹋﹏﹌)╭.. 05/22 02:11
20F:推 categg:是個225! 05/23 01:16
21F:推 aa1052v:發現225了 05/24 02:40
22F:→ a22516795:被發現了 05/27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