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3ko (因為太糟糕,所以....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今天是護士節
時間Tue May 12 01:23:19 2009
今天是護士節嘛!
就來聊點跟護士有關的好了....
以這方面為題材的糟糕物似乎不少說....
說到護士,最先想到的會是哪個糟糕物呢?
不過想來想去.....
護士系的好像都很重鹹..... (咖哩..... = = )
有沒有恬淡口味的啊?
--
寫做F23,讀做純潔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1.38
1F:→ AriaPokoteng:這篇文章價值五個F(ㄙㄢ)2(ㄇㄧㄥˊ)3(ㄓˋ) 05/12 01:24
2F:推 wassili:偉大的比良阪....(阪有沒有打錯阿= =) 05/12 01:29
3F:推 CombatSniper:我記得應該是比良坂 05/12 01:31
4F:→ CombatSniper:只是那夜勤我是真的一點都吃不下去 05/12 01:31
5F:推 CombatSniper:自從夜勤以後我就對類似的東西相當的反感 05/12 01:33
6F:推 Andy5566:夜勤太經典了,七瀨戀的印象直接烙印在護士這名詞上 05/12 01:35
7F:推 mrx750926:連鎖病棟 裡面最重的大概只是NTR而已 而且也算Happy End 05/12 01:58
8F:推 GUYDA: 閉鎖病棟 應該比淨清淡一點 05/12 02:11
9F:推 librancokb:Innocent Blue カルテ 這部也蠻不賴的喔 05/12 09:14
10F:推 LUDWIN:白色天使達之輪舞、醫辱、特別病棟、淫亂診療室 05/12 10:10
11F:→ LUDWIN:淫笑看護婦後面好像都不相關。。。 05/12 10:10
12F:→ LUDWIN:不過這些似乎都不怎麼恬淡... 05/12 10:11
13F:→ witness0828:話說夜勤是純愛片啦 看那改版後的Lilith版夜勤...嘔 05/12 16:08
14F:→ mocear:淫內感染... 05/12 16:26
15F:→ Luciferous:野野村病院… 05/12 18:45
16F:推 kazemi:中原小麥算嗎? 05/12 22:09
17F:推 Naniko:自從閃光是護士之後我對護士物的興趣已經全滅了 orz 05/13 17:13
18F:推 grantchiue:中原小麥XD!! MUGI~MUGI~ 05/14 13:17
19F:→ grantchiue:婦產科的卡蜜兒!!(喂 05/14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