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YeO3w
標題[洽特] 唯登詩樹
時間Mon May 11 01:04:06 2009
他的畫集好像滿有名的??
我之前只看過他出的某一本內容亂糟糕的........
上網去查才知道原來他出過很多本書了
好像也有非倫本 總之是個雙棲作家
不算是從良吧XDDDDD
眼睛跟大臉還有毛算是最顯著的畫風
不過我覺得缺乏實用性阿( ̄ㄧ ̄|||)
當做劇情本來看說不定是不錯的選擇
畢竟他也出了好幾個系列作品
對於故事情節走向應該也頗上手吧
--
何謂
郎才女貌勒???
還不就是
男的有錢,女的漂亮嘛....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78.159
1F:推 ToyLoli:狼、才女、貌 三者具備 = 赫蘿 05/11 01:06
2F:推 Liyiging:推赫蘿 XD 05/11 01:09
3F:→ shuten:一樓正解 05/11 01:12
※ 編輯: newest 來自: 220.136.78.159 (05/11 01:13)
4F:→ newest:鹹狼好蘿!!! 05/11 01:14
5F:推 diabloex:低調推 05/11 01:22
6F:→ titain:這不是畫集吧?印象中的畫集好像還有分上下兩本.... 05/11 02:04
7F:推 mackywei:個人是推薦以加藤雅基為名的Kurara Shake啦.... 05/11 02:08
8F:→ newest:畫集有兩本沒錯 這是單系列行本 加藤版的比較好喔?? 05/11 02:17
9F:推 Andy5566:最近收了一本他的彩色短篇集,要是畫長篇應該還蠻實用的 05/11 03:42
10F:→ Sazabie:有個公主出去找"最棒的老二",那篇很低能,一堆詭異的老二 05/11 06:52
11F:推 Ctea:推唯登詩樹,從小看到大XD 05/11 12:31
12F:→ s302520:有下有推 05/11 13:24
13F:推 Ctea:附帶一提,早期成人作品外的作品是用加藤雅基這名字 05/11 14:25
14F:→ Ctea:另外Mai的房間那個則是青年漫畫XD 記得還有線上版 05/11 14:25
15F:推 Andy5566:[唯登詩樹] Hな 05/11 14:57
16F:推 witness0828:1樓好專業!!! 05/11 16:15
17F:推 mackywei:Saza 那本叫 Pricess Quest 的樣子...劇情還滿好玩的 05/12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