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othyherd (土老鼠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打玻尿酸或肉毒最怕的是效果太好還是沒
時間Fri Jun 26 14:31:39 2026
最近看很多玻尿酸和肉毒的分享
發現大家的期待好像差很多
有人希望自然到看不出來
有人則覺得花了錢就要很有感要讓大家都看的出來
我自己是希望要有感
但如果真的太有感 有時候又會怕看起來不像自己
想問大家做針劑的時候比較怕沒效果?還是怕做太多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86.2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455501.A.F64.html
1F:推 yuanpyzbtotr: 我比較怕沒效果,寧願慢慢補也不 118.161.16.184 06/26 14:46
2F:→ yuanpyzbtotr: 要白打 118.161.16.184 06/26 14:46
3F:→ AMPM: 同上220.130.183.235 06/26 15:13
4F:推 maingdmnocy4: 做第一次最難 後面就比較知道自己 1.174.157.249 06/26 15:50
5F:→ maingdmnocy4: 能接受的範圍 1.174.157.249 06/26 15:50
6F:推 ling2370: 我偏自然派 別人看不出來但自己有感就 1.169.41.39 06/26 16:45
7F:→ ling2370: 好 1.169.41.39 06/26 16:45
8F:推 jiqtac25: 怕的是做太多變僵 不然效果通常都還行 1.173.32.227 06/26 17:28
9F:推 wenuffd6: 每次打完前幾天都會一直照鏡子確認到 118.167.18.175 06/26 18:45
10F:→ wenuffd6: 底自不自然 118.167.18.175 06/26 18:45
11F:推 chivyqczkds2: 劑量少我怕沒效 劑量高我又怕我臉 219.85.199.109 06/26 20:08
12F:→ chivyqczkds2: 會很塑膠... 219.85.199.109 06/26 2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