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50wzymyu (為甜)
看板facelift
標題[閒聊] 素顏跟全妝根本兩個人 打完醫美更嚴重
時間Fri Jun 26 14:17:28 2026
以前化妝前後就有差
但最近開始固定做一些保養型醫美之後
不知道是不是變得更在意自己的臉
平常上班都會化妝
照鏡子覺得狀態還不錯
結果晚上卸妝看到素顏
常常會有種"這誰"的感覺
明明朋友都說膚況有變好
但自己好像越來越容易注意到毛孔、暗沉、法令紋這些細節
有時候甚至懷疑到底是臉真的有問題
還是開始接觸醫美後變得比較挑剔
大家也會這樣嗎?
還是只有我越保養越焦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87.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454650.A.F1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