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isxw8179 (行人積暗)
看板facelift
標題[討論]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
時間Thu Jun 25 11:28:01 2026
問~~~
本身嘴唇很薄 笑起來像完全沒嘴唇
看Dcard很多人在推喬雅登
但我又怕選錯醫師打完太假 或是沒多久就消掉
而且聽說超級痛
想問嘴唇打過玻尿酸的大大們值不值得打
大概多久需要補一次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25.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acelift/M.1782358083.A.AB3.html
1F:推 zhi45dibvj: 唇的維持度會比其他地方代謝還快 不 27.105.55.208 06/25 11:51
2F:→ zhi45dibvj: 要消完再補 我每半年補一次 27.105.55.208 06/25 11:51
3F:推 lingoenator: 目前做過最喜歡的醫美絕對是嘟嘟唇 61.30.178.69 06/25 13:08
4F:推 handunyu27: 我打喬雅登快一年才補 但真的是地獄 1.163.126.11 06/25 14:23
5F:→ handunyu27: 級別的痛 1.163.126.11 06/25 14:23
6F:推 jing38sido: 我覺得扎進去那一刻有點痛!之後都還 61.30.178.227 06/25 14:51
7F:→ jing38sido: 好 61.30.178.227 06/25 14:51
8F:推 pinnnm94: 也想嘗試嘴唇打玻尿酸+1 61.30.177.133 06/25 15:52
9F:推 cleorakam1: 嘴唇真的痛到瘋掉......想當初打的 27.105.54.188 06/25 16:50
10F:→ cleorakam1: 時候第一針下去滿腦子都是髒話:)但 27.105.54.188 06/25 16:50
11F:→ cleorakam1: 完全不會後悔 27.105.54.188 06/25 16:50
12F:推 lisadube456: 選醫師一定是最重要的 36.227.199.59 06/25 17:39